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解放軍第一款大型專業軍事遊戲《光榮使命》遊戲畫面,有中國首艘航母守衛釣魚島等創新內容。(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湖北副省長郭有明違法被查
習訪妻故鄉 「莫欺百姓」對聯贈官
對華突然發動輿論戰心理戰
日欲武力解決釣島爭端
西方國家「犯禁」焉知非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中國軍方推出網遊
內含遼寧艦激戰釣島

據環球網報道﹕本周二(26日),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艦從青島解纜起航,在導彈驅逐艦瀋陽艦、石家莊艦和導彈護衛艦煙台艦、濰坊艦的伴隨下開赴南海,將在南海附近海域開展科研和訓練。這是遼寧艦入列後,首次組織跨海區的長時間航行訓練。

此舉引發了一些國際關注。韓國《亞洲經濟》分析說,遼寧艦航母在南下的時候不排除將路過釣魚島和日本沖繩附近海域,而如果真的如此,將是中國航母首次如此靠近日本領土。

同時,也有軍事網友和玩家注意到,解放軍第一款大型專業軍事遊戲《光榮使命》情景中,不僅包括豐富精彩的激烈對戰、跌宕起伏的抗戰劇情、感人至深的抗震事[、自由組合的武器與技能,還有中國首艘航母地圖、守衛釣魚島等諸多創新內容。而遊戲中包含了中國海軍遼寧艦航母守衛釣魚島時的激烈戰鬥場面。

 
 
今日相關新聞
遼寧號航母穿越台峽進南海
中國軍方推出網遊
讀賣:日擬擴大防空識別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