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統一審酷刑聲請 大律師公會批倉卒
中環劃軍事碼頭 城規會閉門通過
議員憂碼頭成「示威火藥庫」
南生圍項目再被否決
荃灣18綠巴遭刺破車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10次前科戀童漢 再狎4男童囚3年半

【明報專訊】有10次侵犯男童前科的男侍應,甫出獄再非禮4名男童。他早前認罪,心理和精神報告指他是同性戀者,且有戀童傾向。法官斥責被告連環犯案,對男童構成危險,要加重刑罰,判處他入獄3年半。

案發時當侍應的被告黃龍威(25歲)早前承認4項非禮罪,心理報告指被告重犯風險非常高,要接受強度和全面的心理治療。他早於2008年因非禮男童而被判入更生中心,2011年再因非禮男童被判囚兩年,去年2月出獄,半年內又再犯下本案。

去年6月2日,被告在葵涌h的商場抱起8歲男童X,摸其臀部和下體後離開,被告被捕後否認非禮X,保釋候查。同年10月12及14日,被告先後在葵涌商場的美國冒險樂園和遊樂場非禮11歲男童Y與10歲男童Z,伸手入他們褲內摸私處和臀部,被告再次被捕,警誡下稱一時衝動才摸他們,又自揭早於08年在h內停車場非禮8歲男童W。

辯方求情指被告去年10月、即其中一次非禮發生前不久在內地結婚。被告父親為智障人士,母親由內地來港定居。

【案件編號:DCCC1138/2013】

 
 
今日相關新聞
10次前科戀童漢 再狎4男童囚3年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