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荃灣川龍街一帶有18輛專線小巴被人刺破車胎刑牷]箭嘴示),大批警員趕到現場調查。(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渣馬首水站8公里 跑手質疑遠
屢冒警騙少年手機 男子落網
停活雞 政府賠業界1770萬元
挑戰漁署措施 養雞業申覆核
科大將檢討「家長日」模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荃灣18綠巴遭刺破車胎

【明報專訊】荃灣發生專線小巴遭人連環刺破車胎刑珖蛂C有小巴司機昨凌晨到川龍街站頭附近街道取車開工時,赫見同公司多輛小巴前胎被人刺破,遂通知小巴公司負責人報警。經點算後,證實共有18輛泊在附近街頭的小巴遭殃,涉及4條路線,警方正調查事件。

小巴公司:不明歹徒動機

涉及路線為86、86M、83A及85號,乘客一度要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小巴公司其後找人換胎及臨時調動其他小巴,至早上約7時許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警員到場調查,發現被刺破車胎的專線小巴分別都是收車後停泊在川龍街、禾笛街及大屋街路邊。每輛涉案小巴都是靠近行人路一方的一個前車胎被利器刺破漏氣,小巴公司有關人士表示不明歹徒動機。

全屬同公司4路線受影響

事發昨凌晨5時許,有小巴司機到荃灣川龍街專線小巴站頭附近取車開工,發現小巴一個前胎漏氣癟下,後來相繼有司機發現同一問題,認為似是遭人惡意破壞,遂通知小巴公司報警。警方派員到場向司機錄口供及拍照蒐證,探員更聯絡附近裝有閉路電視商戶,看看有否拍下歹徒犯案過程。

 
 
今日相關新聞
荃灣18綠巴遭刺破車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