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停活雞 政府賠業界1770萬元
挑戰漁署措施 養雞業申覆核
科大將檢討「家長日」模式
洗碗申外勞勞界轟政府試水溫
許智明否認買股誤導投資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屢冒警騙少年手機 男子落網

【明報專訊】中年無業漢兩個多月來在鬧市冒充警員,以威嚇言詞訛騙少年,假稱有「伙記」正追緝「壞分子」,茈O對方交出手機,最少6名12至25歲青少年被騙去iPhone或Note III等高價手機。警方昨拘捕男子,相信仍有受害人未報案。

街頭拿對講機 稱「伙記」要認人

探員昨掩至秀茂坪寶達h達康樓目標單位,以涉嫌冒警及盜竊拘捕40歲葉姓男子,並將葉某黑布蒙頭押到深水囃絡p。

深水鶧浀D事總督察吳宇凡表示,警方去年12月起陸續接獲報案,稱有人拿茧L線電對講機,先後於深水鶠B北角、秀茂坪及荃灣多區截停途經少年,自稱「警察」及以威嚇態度稱「我的伙記懷疑你是區內壞分子,過去那處給他們認一認人」,並茈O少年交出手機,受害人不虞有詐,交出手機前往匪徒所指地方,但等候多時仍不見「伙記」出現,驚覺受騙,折返原處時該名「警員」連同手機已不知所終。

警方呼籲同類受害人盡快報案,可致電2746 3455與深水鶧洐垣袉桷p絡。市民如遇可疑人自稱警察,可要求對方出示委任證,或聯絡就近警署核實。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任何人冒警最高可罰款1000元或監禁6個月。

 
 
今日相關新聞
屢冒警騙少年手機 男子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