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小慧母親出示疫苗接種記錄。(互聯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央視報道男子被姦 茂名警方指假消息
731遺址闢新館 建戰爭公園
731部隊活人實驗 細菌武器殺20萬人
寧波塑膠廠大火 濃煙沖天
英韓文塗鴉滿布慕田峪長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疑注射乙肝疫苗 女嬰嘔血亡

【明報專訊】廣州白雲區一名剛滿月的女嬰小慧,前天被媽媽帶至石井街第一社區壎耵A務中心注射乙肝疫苗,注射後並無異常。但28日凌晨6時,小慧的父母發現她臉色和指甲的顏色都變為青紫色,並嘔血不止,送院搶救後不治。家屬懷疑是與乙肝疫苗的質量有關,而小慧注射的乙肝疫苗來自深圳康泰公司,批號為C201207080。因小慧尚未進行屍檢,暫時未知真正死因。

據悉,自去年12月到今年的1月,陸續有相關傳媒披露深圳康泰公司所產的乙肝疫苗導致嬰兒發生嚴重不良反應,甚至死亡,後來被國家食藥監管總局和計委勒令停產,直至前天才重ㄓA肝疫苗生產。

 
 
今日相關新聞
疑注射乙肝疫苗 女嬰嘔血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