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3貨車連環燒毀

[2014.09.02] 發表
大火將3輛貨車幾乎完全燒毀。(呂寒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間貨車公司停車場前日深夜發生火警,大火將三輛拖頭貨車車頭燒至僅剩鐵架,一片焦黑,所幸並未有任何人員傷亡的報告。列市警方表示,火警造成數萬元財物損失,起火原因有可疑。

事發前日(周日)深夜11時半左右,三輛消防車及多名消防隊員接報趕至列市河旁路(River Rd.)15700號路段,發現一處停放拖頭貨車的空地上,有三輛貨車起火燃燒,勢頭猛烈。燃燒的三輛貨車停放在一起,與其他貨車、房屋分隔較遠,可以避免火勢進一步擴散。消防員隨後將大火撲滅。

列市皇家騎警表示,火警有可疑。大火基本將三輛貨車燒毀,導致數萬元財物損失,未有任何人員傷亡。該停車場屬於Bill Power貨車公司所有。警員及消防員昨日上午仍在現場繼續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公園內經常有市民亂棄裝有狗糞的塑膠袋,甚至距垃圾桶僅幾步之遙,民眾亦視而不見,將狗糞扔在樹叢中,對當地公園環境造成惡劣影... 詳情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學校9月復課﹐魁北克省一所小學的學生也許是全國最快樂的學生﹐因為他們的學校試行全年沒功課措施﹐他們在課外沒有讀書... 詳情
加國防預算大削27億元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總理哈珀強烈譴責烏克蘭危機﹐但最新揭露的數字顯示﹐國防部預算會有更大減幅﹐超過預期幅度。 總理哈珀本周出席北約組... 詳情
唐民凱抨哈珀未為勞工請命
(多倫多1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周一參加勞工日遊行﹐與群眾聲援本地工會。他趁機批評總理哈珀和聯邦自由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