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排隊不耐煩 老翁陘M傷人

[2014.10.01] 發表
涉在銀行內用陘M傷人的七旬翁(戴帽者),被警員拘捕帶走。

【明報專訊】上水彩園h中銀分行昨發生恐怖血案。中年漢被指在櫃位辦理事務耗時太久,與等候服務的七旬翁爭執,老翁突然拔出陘M襲擊,中年漢手臂動脈被荈},大量噴血,把銀行地板染紅。警員迅速趕至拘捕老翁,傷者送院搶救,手術後情G穩定。

遭?傷男子姓盧,56歲;被捕老翁陳×榮,71歲,涉嫌傷人被帶署扣查。事發昨早近10時,盧在彩園h中銀分行櫃位辦理個人事務,陳翁排在其後。消息稱,陳翁疑不滿盧「霸住櫃位」,出言責罵,雙方口角繼而推撞。混亂間陳翁從袋子抽出陘M揮舞,盧手臂中刀浴血,銀行職員報警。

中銀香港發言人表示案件已交警方跟進,不便評論。心臟科醫生梁達智表示,手臂被割傷導致大量出血,可能是傷及手腕動脈,遇到有關情G可直接壓荈豸f或箍緊前臂,以減慢血流免失血過多。

更多港聞
東華學院﹕招標風波無利益衝突
【明報專訊】東華學院就校委會於2012年被指違反程序批出修改章程服務合約一事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已完成調查,該校校董會副主席陳志輝昨引述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宣布,本港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將由每月4010元調高100元至4110元,增幅2.5%;若僱主選擇為外傭提供膳食津貼,該筆... 詳情
【明報專訊】搖滾歌手夏韶聲2008年12月駕車與小巴碰撞而受傷,他聲稱因此取消在香港及美國舉行的演唱會,興訟向小巴司機等索償逾117萬元。高... 詳情
內地童遭棄廣華醫院
【明報專訊】警方急欲會晤一名被遺棄內地男童的親人。上周三(9月24日)晚上11時許,一名男童被發現遭遺棄在油麻地廣華醫院內,現正留院觀察,其...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