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斯涉DUI被捕後公開道歉

[2014.10.01] 發表

傳奇泳手菲比斯周二被控DUI(Driving Under Influence,即醉酒或是受藥物影響駕駛)等罪行,在居住的馬里蘭州被捕。

菲比斯是在美國時間周二早上被馬里蘭州警方拘捕,當時他所駕駛的白色Land Rover高速在隧道行駛,吸引了警方的注意,其後被截停。警方其後發覺其車速為每小時84公里,而警方代表指:「他在一系列的現場清醒測試中未能得出滿意的結果。」其後,菲比斯正式被控DUI、超速及橫過雙白線等罪名,在美國,DUI屬於刑事罪行。事件發生後,菲比斯立即透過Twitter公開道歉:「我明白自己行為的嚴重性,並為此負全責。也許這些話在此刻並沒甚麼意思,但我為令所有人失望深感歉意。」

擁有18面奧運金牌的菲比斯,於2012年倫奧後退役,但今年復出,並在多個賽事取得滿意成績,包括在上月的泛太平洋泳賽摘下3金,目標直指參加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

更多體育一
佐高域拿度齊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正賽30日進入第四日,佐高域(圖)、拿度等悉數輕鬆闖過男單第一輪。 男子單打首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幾大男單巨頭登場亮相,... 詳情
李娜淚灑告別儀式
周二在中國網球公開賽的鑽石球場上,32歲的中國金花李娜(圖)正式舉行退別儀式,淚謝球迷,催淚全場。 兩個大滿貫得主李娜,用中、英文進行... 詳情
高比自信重返巔峰
去季因傷而缺陣了大半季的高比拜仁(圖)昨日現身湖人季前記者會,並稱自己已傷癒必能在10月28日的揭幕戰中登場。高比透露和新帥史葛擁有相同的贏... 詳情
傑志憾出局 亞協夢不滅 9分鐘失2球4強止步
傑志為香港足球改寫歷史的夢想,僅9分鐘便遭伊拉克勁旅阿比爾粉碎。在旺角場紅旗高掛下,傑志於亞協盃4強次回合開賽僅9分鐘便連失兩球,即使後備入... 詳情
6500球迷9分28秒鼓掌撐佔中
香港政局牽動全城,昨晚6500球迷暫放愁緒為傑志打氣,始終未忘香港未來。 有球迷自發在場外派發黃絲帶,祝願「傑志贏波,香港贏得民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