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亡犬 單身中女跳樓命危
相依10多年 如失至親

[2014.10.11] 發表
40歲單身女子疑因憶念亡犬跳樓尋死,因壓向地面旅巴車頂卸去部分衝力,暫保性命,經搶救後情G危殆。
跳樓女子從9樓躍下,壓中地面旅遊巴再反彈墮地,旅遊巴車尾頂部凹陷。(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喪犬如喪親,樂富h昨日發生憶念亡犬跳樓尋死事件。一名40歲單身女子,近日因作伴10多年的北京狗離世而心情極度低落,好友多番勸解,並讓她到自己樂富h家中留宿,但女子依然難解喪犬哀思,留下遺書後,昨凌晨在大廈9樓走廊躍下,壓中地面一輛旅遊巴後反彈墮地,送院搶救後命懸一線。

跳樓女事主胡×玲(40歲),昨晚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G危殆。警方其後在事發的樂富h宏逸樓調查,在9樓走廊發現一張摺_及遺書。據悉,遺書內容提及難耐愛犬死去,加上生活逼人,表示「活得好辛苦」,因而求死。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墮9層 壓旅巴卸力暫保命

據悉胡女單身及獨居,與一頭北京狗相依10多年,近日愛犬離世,胡女傷心欲絕,友人曾作開解,為免她留在家中觸景傷情,遂邀胡女到樂富h宏逸樓家中留宿陪伴。事發昨凌晨3時許,胡女離開友人寓所後,從9樓走廊躍下,壓中地面一輛旅遊巴車尾卸去部分衝力,再反彈墮地,送院搶救後暫保性命。

動物力量創辦人、寵物離世哀傷輔導員潘永樂說,愈來愈多主人視寵物為「兒女兄弟」,有些單身者甚至視寵物作唯一伴侶,一旦寵物離世,悲傷之情實與喪親無異,但很多時旁人會感詫異,質疑「動物隉A點可能傷心過親人過身?」事主聽到這些話,可能更感孤單,愈會鑽牛角尖。

有團體辦寵物離世輔導

潘強調,巿民遇上寵物離世,不應將哀傷「收埋」,應與身邊人傾訴,如親友無法理解,可找有養寵物的朋友或關注動物組織求助,只有將傷心之情抒發,才能避免引致抑鬱。動物力量與香港基督教青年會長沙灣中心合作,向市民提供寵物離世輔導服務,巿民可致電2708 8995預約。

更多港聞
急凍海膽致中毒  阿信屋停售
【明報專訊】759阿信屋粉嶺分店售賣的智利急凍海膽,疑可致麻痹性貝類毒素中毒,一名33歲女子於上周五(3日)在家吃光該款一包100克的急凍海... 詳情
患「難治性癲癇症」  男童家中猝死
【明報專訊】患有罕見難治性癲癇症(Refractable Epilepsy)的11歲男童,今年初因發燒送院後病G持續轉差,因腦萎縮而影響語言... 詳情
【明報專訊】深水鶧洃H口老化嚴重,向來服務需求大的九龍西聯網明愛醫院早前完成擴建,新大樓將擴展日間醫療及復康服務,並增加診症室數量,其中專科... 詳情
【明報專訊】任職超市的青年與比他大近20歲的已婚女同事關係密切,每月更把近一半人工借予對方還債,惟他後來發現女方與超市經理發展婚外情,感到被...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