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老婦拋滾數十呎命危
感恩節長周末假期首天即生禍

[2014.10.12] 發表
肇事汽車所停位置,已越過行人過路線逾10呎,車頭擋風玻璃爆裂(紅箭嘴示),在車前10多呎的路面上,留下女傷者的一隻鞋(紅圈示)。(蕭良文攝)
女傷者另一隻鞋掉在車尾位置。(蕭良文攝)
騎警封鎖現場調查車禍原因。(蕭良文攝)
騎警在染血地面蓋上黃布,綠傘為受傷老婦所遺下。(蕭良文攝)

【明報專訊】感恩節長周末假期首天,素里早上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女長者在行人過路線橫過馬路時,被一輛煞掣不及的汽車猛撞,彈拋翻滾數十呎,遍體鱗傷,送院急救後傷勢仍然危殆。

該宗車禍約於昨日上午8時半發生,地點為140街(140 St.)夾熊溪徑(Bear Creek Dr.)的路口。素里騎警接報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老婦受傷倒臥馬路,情況危殆,救護員緊急送老婦往醫院搶救。

騎警則繼續封鎖現場蒐證,有目擊者指出,事發時,女事主正沿行人過路線過馬路,被一輛沿140街北行的汽車猛撞。

肇事汽車司機在意外發生後,一直留在現場,向騎警提供資料協助。騎警仍在調查意外原因,暫時未有結論。

現場所見,肇事汽車是一輛白色本田(Honda)Civic型號汽車,車頭擋風玻璃爆裂,車旁留下一把綠色雨傘和一件染有血[的灰色毛衣,女長者所穿的一對黑色鞋,則分別掉在路上不同位置,一隻掉在肇事汽車的車尾下,另一隻則在車前10多呎的路上。騎警亦在染有血[的地面蓋上黃布。

兩鞋掉落距離逾20呎

附近街坊對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深表慨嘆。一名女街坊稱,聽說意外發生時正下微雨,被撞女事主是一名長者,打茷B傘在行人過路線橫過馬路。女事主被撞力度很猛,拋飛翻滾幾十呎始停下,當時女事主似已不能動彈,遍體鱗傷,渾身血[,而事主雙腳所穿的黑鞋,亦分別掉在路上,兩鞋前後距離逾20呎,而且路上亦沾滿血[,令人觸目驚心。

更多加國新聞一
華裔Jack Mar角逐沙尼治中市長
【明報專訊】卑詩省本年度市選第54位華裔候選人現身,沙尼治中區(Central Saanich)前市長Jack Mar再次出戰, 以深厚經驗... 詳情
【明報專訊】據卑詩保險公司(ICBC)統計資料顯示,平均每年的感恩節發生1,800宗交通意外,並導致3人死亡和520人受傷,意外主因是市民駕...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核子安全委員會(Canadian Nuclear Safety Commission)本周頒布新規﹐核電廠必須向核能設施附... 詳情
加歐自貿談判 全球關注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世界貿易組織(WHO)總幹事說﹐全球各國都在密切關注﹐加拿大與歐盟如何克服自由貿易談判中的種種障礙。 世貿組織... 詳情
今冬料嚴寒  能源增產應對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人們對去年冬季「北極漩渦」(polar vortex)帶來的極端天氣記憶猶新﹐而「安省老農年鑑」(Farmer'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