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亞承認犯錯﹕輸波難以避免

[2014.10.12] 發表

德國代隊長紐亞承認自己要為首個失球負責,而指世界並沒長勝之師,輸波是不能避免。

「輸波難以避免,但我們發揮並不差。」德國歷史性被波蘭所敗,代隊長紐亞賽後表示願為首個失球負全責﹕「我在第1個失球時出迎太慢,那是我的錯誤。」

至於主帥路維雖然沒有怪罪任何人,言語間卻道出輸波關鍵﹕「我們顯然(為輸波)感到失望,我們在處理機會是太大意。」他續說﹕「我們在下半場發揮得好,製造了入球機會,但波蘭把握了首個機會。」

「我原以為失球後,我們能夠作出回應,比拿拉比與普多斯基都有機會。當時機會是存在的,下半場是一面倒比賽。我必須與球員傾談一下,檢討比賽。我們在執行方面做得好,但埋門把握做得不好。」

更多體育一
葡萄牙易帥後首戰負法國
葡萄牙上月在歐國盃外圍賽首戰意外不敵阿爾巴尼亞後,周六友賽作客法國續吃悶棍,以1﹕2不敵對手,令葡萄牙新帥費蘭度山度士領軍首場賽事便輸波收場... 詳情
費達拿終結佐高域28連勝
2014上海網球大師賽11日迎來了焦點之戰,瑞士球王費達拿(圖)用積極的上網截擊和強勁的正手進攻,在準決賽以兩個6﹕4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佐高... 詳情
11日的WTA(女子網球協會)天津公開賽半決賽,家門口作戰的2號種子彭帥在首盤1:3落後時宣布退賽,留給現場球迷無盡遺憾。 不過,彭帥... 詳情
洛夫25分領騎士加時險勝熱火
邁亞密熱火與克利夫蘭騎士在巴西里約熱內盧交戰,騎士在第四節領先19分的情況下幾乎被逆轉,最終加時以122﹕119險勝熱火。 騎士最多時... 詳情
加人單刀球送走油人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今季首場主場賽事迎戰愛蒙頓油人,儘管兩度落後兩球,但憑藉高效率的進攻,不但將賽事追平4﹕4,更在單刀球以5﹕4完成逆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