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易帥後首戰負法國

[2014.10.12] 發表

葡萄牙上月在歐國盃外圍賽首戰意外不敵阿爾巴尼亞後,周六友賽作客法國續吃悶棍,以1﹕2不敵對手,令葡萄牙新帥費蘭度山度士領軍首場賽事便輸波收場。

世界盃分組賽出局,上月首場歐國外更在主場1球不敵阿爾巴尼亞,令保羅賓度烏沙不保,改由費蘭度山度士接手,但由這位葡萄牙新帥領軍的首場賽事中,僅開賽3分鐘,便被對方的射手賓施馬門前執雞,為法國先開紀錄。

失波後的葡萄牙僅憑零星攻勢反擊,11分鐘丹尼在無人看管下禁區燙射高出,20分鐘拿尼乘對方失誤推入禁區起腳又僅僅柱邊出界,令法國在半場得以保住一球領先優勢。

易邊後葡萄牙取得黃金入球機會,可惜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53分鐘的頭槌被托出,久攻不下的葡萄牙更於69分鐘被保羅普巴再入一球。

戰至77分鐘,基斯坦奴朗拿度被換出,入替的馬里奧首個攻勢便博得12碼,並交予隊友哥利斯馬操刀追成1﹕2較接近紀錄,惟其後雙方再無入球,令法國最終在主場以2﹕1贏葡萄牙。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終結佐高域28連勝
2014上海網球大師賽11日迎來了焦點之戰,瑞士球王費達拿(圖)用積極的上網截擊和強勁的正手進攻,在準決賽以兩個6﹕4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佐高... 詳情
11日的WTA(女子網球協會)天津公開賽半決賽,家門口作戰的2號種子彭帥在首盤1:3落後時宣布退賽,留給現場球迷無盡遺憾。 不過,彭帥... 詳情
洛夫25分領騎士加時險勝熱火
邁亞密熱火與克利夫蘭騎士在巴西里約熱內盧交戰,騎士在第四節領先19分的情況下幾乎被逆轉,最終加時以122﹕119險勝熱火。 騎士最多時... 詳情
加人單刀球送走油人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今季首場主場賽事迎戰愛蒙頓油人,儘管兩度落後兩球,但憑藉高效率的進攻,不但將賽事追平4﹕4,更在單刀球以5﹕4完成逆轉。 ... 詳情
阿根廷42億大軍今到港
由球王美斯領軍的阿根廷今日旋風到港,準備周二約戰港隊慶祝香港足總成立100周年。這支身價總值近3.37億鎊的世界盃亞軍昨晚於北京出師不利,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