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載達拉斯醫護病毒檢驗呈陰性

[2014.10.20] 發表

【綜合報道】「嘉年華魔法號」(Carnival Magic)郵輪的船公司周日表示,在郵輪艙房內自行隔離的達拉斯醫護人員,伊波拉病毒檢驗呈陰性反應。

郵輪所屬的嘉年華郵輪公司發言人在得州加爾維斯頓稱,郵輪在美國中部時間凌晨4時30分左右停泊碼頭後,這名醫護人員和她的丈夫上岸後駕車離開。

美國官員較早前表示,海岸防懦中w從在郵輪上自我監控伊波拉病徵的達拉斯醫護人員身上,取得血液檢體,並送往得州州立檢驗室。

美國政府官員表示,這名郵輪乘客本月初處理過因伊波拉病毒在得州壎耵囍拲郱|醫院去世的利比里亞男子的檢驗體液。這名女子不構成任何風險,因為她19天來沒有出現任何患病[象,且自主在郵輪自我隔離。

更多國際要聞
美空投武器助庫族軍抗IS
【綜合報道】美軍向敘利亞邊界城鎮科巴尼空投武器,助庫德族部隊對抗「伊斯蘭國(IS)」,此舉可能會觸怒盟友土耳其。美國中央指揮部表示,美軍飛機... 詳情
英國媒體周日報道,英國政府高層本周將召集谷歌、微軟、臉書和推特等互聯網企業,商討進一步打擊網絡極端主義信息的舉措。英國政府將在這次高級別會議... 詳情
德幫派拔槍助庫爾德族
遜尼派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襲Q亞庫爾德重鎮艾因阿拉伯橫行,就連歐洲的幫派成員亦「義憤填胸」,越洋拔槍相助,協助庫爾德族戰士對... 詳情
瑞典海底諜影勾冷戰回憶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附近海域上周五(17日)傳出有不明水底航行物,懷疑是俄羅斯軍方的潛艇,軍方連日大舉搜索斯德哥爾摩群島海域,路透社形容是該國... 詳情
烏克蘭危機令冷戰陰霾重臨歐洲之際,瑞典傳出懷疑俄羅斯潛艇闖入領海,令人想起33年前的類似外交風波。 1981年,一艘前蘇聯潛艇秘密深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