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代拿殊領軍 首場倒戈火箭

[2014.10.28] 發表

NBA 首天的焦點大戰,非火箭對湖人莫屬,因林書豪除將以一場倒戈戰展開新球季,亦是高比拜仁傷癒後首場正式比賽,惟該隊8場季前賽只勝出3次,更有主力拿殊「出師未捷身先死」,需倦勤整季,故欲打響頭炮,恐難如願。

季前賽均得12.4分及6.2助攻的林書豪臨危受命,很大機會代替拿殊出任正選控衛對陣舊東家。「林瘋」早前表示在火箭時沒有被重視過,現在倒戈在即,他指自己沒有懷恨在心:「我不討厭我的前隊友和教練。我依然有和他們交流。」雖然季前賽失利,傷癒的高比拜仁仍樂觀對待:「我對季前賽的走勢感高興,因每場比賽都令我們變得更好。」

然而火箭以6勝2負完成熱身賽,主力夏登更場均得18.2分,狀態大勇,相信有力阻止湖人旗開得勝。

更多體育一
前NBA明星賽球員布雷洛克於2013年在1宗交通事故中,導致一名女乘客不治,周一被判入獄15年。 47歲的布雷洛克(Mookie Bl... 詳情
聖安東尼馬刺上季勇奪NBA總冠軍,除了3巨頭鄧肯、真路比利和柏加的穩定演出外,賽後當選總決賽MVP的李安納(圖)當然功不可沒,當地傳媒報道指... 詳情
經過3年被「放逐」後,泰維斯終獲阿根廷國家隊重召,備戰下月對克羅地亞及葡萄牙的友誼賽。阿根廷主帥馬天奴於周一點兵,現年30歲的泰維斯被召入伍... 詳情
紐約騎兵昨日主場出迎明尼蘇達狂野,儘管在兩節過後以0﹕3落後,但憑藉凌厲後勁於末節狂轟5球,終以5﹕4反勝。 狂野昨日於賽事早段表現出... 詳情
尹佩斯脫衣慶祝 尹帥斥愚蠢
曼聯日前主場以1:1逼和車路士的英超大戰,猶如尹佩斯的個人「騷」。該荷蘭前鋒先在下半場初段無故「撻頭」,將「藍軍」箭頭杜奧巴的頭槌攻門頂入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