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因致命車禍被判入獄15年

[2014.10.28] 發表

前NBA明星賽球員布雷洛克於2013年在1宗交通事故中,導致一名女乘客不治,周一被判入獄15年。

47歲的布雷洛克(Mookie Blaylock),被控車禍導致他人死亡罪等罪名,一經定罪最少要監禁3年。車禍中離世的43歲女乘客莫妮卡,育有5名子女,她在2013年5月31日在亞特蘭大郊區駕駛時,不慎與布雷洛克的車迎頭相撞,傷重不治,而布雷洛克亦傷勢嚴重。

據亞特蘭大警方透露,車禍發生時,布雷洛克的座駕越過中間線,衝向迎面駛來的小型貨車。布雷洛克的律師阿曼達表示,雖然在這次致命車禍中的酒精測驗顯示布雷洛克體內沒有酒精,不過他有幾次酒後駕駛的前科,而且醫生曾告訴他不要開車,因為他很容易因酒精而魯莽駕駛。

今年46歲的布雷洛克曾於1992年到1999年間效力亞特蘭大鷹隊。他還兩度入選NBA第一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1989至92期間與1999至02期間,他還分別效力過網隊和勇士。該名控球後衛的職業生涯場均錄得13.5分及6.7助攻。

更多體育一
聖安東尼馬刺上季勇奪NBA總冠軍,除了3巨頭鄧肯、真路比利和柏加的穩定演出外,賽後當選總決賽MVP的李安納(圖)當然功不可沒,當地傳媒報道指... 詳情
經過3年被「放逐」後,泰維斯終獲阿根廷國家隊重召,備戰下月對克羅地亞及葡萄牙的友誼賽。阿根廷主帥馬天奴於周一點兵,現年30歲的泰維斯被召入伍... 詳情
紐約騎兵昨日主場出迎明尼蘇達狂野,儘管在兩節過後以0﹕3落後,但憑藉凌厲後勁於末節狂轟5球,終以5﹕4反勝。 狂野昨日於賽事早段表現出... 詳情
尹佩斯脫衣慶祝 尹帥斥愚蠢
曼聯日前主場以1:1逼和車路士的英超大戰,猶如尹佩斯的個人「騷」。該荷蘭前鋒先在下半場初段無故「撻頭」,將「藍軍」箭頭杜奧巴的頭槌攻門頂入網... 詳情
縱然曼聯近4場英超2勝2和,但今季排名未嘗躋身五甲,前領隊費格遜歸咎於後防傷兵嚴重,導致球隊成績進一退二。 費Sir說:「人們總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