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一場艱難的比賽

[2015.01.24] 發表

費達拿在周五令人意外地在澳網第3圈下馬,他坦言已準備充足,只怪自己打不出水準,相反對手發揮出色。

費達拿是與意大利球手錫比(圖)對陣接近3小時後,以盤數1﹕3不敵出局,那是他過去11次對賽首次被對方所敗,同時是費天王自2001年以來在澳網最早出局的一次。

這位17個大滿貫錦標得主賽後檢討得失﹕「我想自己今天的整體感覺,就是未能在比賽順利發揮,我在有些時候被動了一點,一般而言我會較具侵略性,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他不認同自己備戰不足致敗﹕「我清楚錫比的強項,我早已預計是個考驗,並準備得好,只是今天發揮不出我的水準,而那源於安祖斯(錫比)發揮得十分好。」

至於勝方錫比自然興奮不已﹕「首次打敗費達拿,尤其是在5盤3勝制的大滿貫,對我是很特別的時刻。我只是進入球場享受球賽,但當首盤比賽後,我開始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多。」

更多體育一
舒娃輕鬆晉級16強
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周五於澳洲網球公開賽第3圈重拾佳態,直落兩盤輕取哈薩克球手戴耶斯晉身第4圈。 舒拉寶娃(Maria Sharapov... 詳情
曼聯0:0悶和劍橋聯
周五英足盃第4圈,曼聯改變陣式仍無法改善進攻欠銳利的缺點,作客僅0﹕0悶和英乙的劍橋聯,兩軍將在奧脫福進行重賽。 3-5-2陣式被外界... 詳情
試問有多少乙組球隊有機會赴曼聯奧脫福出賽,在夢劇院發一場好夢?劍橋聯門將基斯鄧尼高呼這是夢想成真。 「這是我們夢寐以求,能夠帶他們返回... 詳情
本田香川極刑宴客  日本8強出局
衛冕亞洲盃的日本昨日在8強與阿聯酋激戰120分鐘後各一言和,於互射12碼先有本田圭佑射失,後有香川真司在「突然死亡」階段「宴客」,以4:5敗... 詳情
鷹隊滅雷霆創最佳連勝紀錄
亞特蘭大鷹隊昨日主場以103﹕93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成功創下球會史上最佳的15連勝,亦穩坐東岸「一哥」之位。 氣勢強勁的鷹隊今場一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