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11年遺兩孤雛

[2016.04.06] 發表
貝克特生前婚禮照片。(GlobalTV電視圖片)

被撞死的女警貝克特遺下兩名年幼孩子以及丈夫。有消息稱,貝克特剛剛放完產假,重新上班,想不到便遇上這宗致命交通事故。

另一方面,死者的上司、省長、以至總理紛紛表示哀悼。溫哥華島皇家騎警總警司波諾提斯(Ray Bernoties)昨日發出聲明,對於貝克特的死表示哀悼。他說:「這是一個悲慘而又艱難的日子。」他昨日特別會見死者的家人,他又呼籲大家給他們一家空間與隱私,讓他們默默悼念。

卑詩省騎警代理指揮官、總警司伍德本(Sharon Woodburn)也特別向媒體發表哀悼聲明。

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向貝克特的同僚以及家人表達哀思。她又向所有警察致意。她說每一天,警察都要面對危險,好讓其他人得到安全。

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代表政府向貝克特的家人致哀。

溫哥華島三個汽車協會已經聯手,在GoFundMe上為這位殉職警員的家人籌款,到了昨日晚上11時,已經有大批人認捐超過3萬元。

更多要聞一
同是凌晨3時 華警被飛車撞死
騎警黑夜遭撞殉職並非首次,在2002年9月15日列市一名31歲的華裔男警員Jimmy Ng一案轟動一時。案件同樣近凌晨3時發生,警員... 詳情
反洗錢機構首次開罰銀行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聯邦反洗錢機構裁定﹐某家加拿大銀行沒有舉報一宗可疑交易﹐以及多宗金錢轉帳﹐需付罰款110萬元。 加拿大金融交易報... 詳情
【明報專訊】巴拿馬律師行文件外洩事件中,英國首相卡梅倫的已故父親被指在避稅天堂開設投資基金,卡梅倫澄清自己並無持有相關基金的股權。 今... 詳情
今次事件被指是歷來最大規模洩密風波,引發歐美多國政府對洗黑錢和避稅問題的關注。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企業利用稅務漏洞避稅,導致政府收入減少,窒... 詳情
2月才當選FIFA會長 恩范天奴捲入貪污醜聞
【明報專訊】國際調查報道記者聯盟(ICIJ)揭露「巴拿馬文件」,牽涉政要名人愈揭愈多,國際足協(FIFA)新任會長恩范天奴亦捲入貪污醜聞。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