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方向與港府政策琣X

[2016.04.11] 發表

雖然技術設備的概念較為複雜,離市民日常生活稍為遙遠,但背後卻與我們息息相關,甚至預示未來更廣闊的前景。華為香港代表處產品解決方案副代表黃家琣V本報提及,現時香港愈來愈多網絡視頻(OTT)出現,包括Netflix、樂視、ViuTV等,市民都需要更多網絡資源去收看節目,自然令電訊商渴求更穩固的技術服務,華為自然大有可為。

此外,行政長官梁振英亦在去年《施政報告》落墨,表示希望將香港發展成「聰明城市」(智能城市),去年的《財政預算案》亦表明會留意金融科技這一範疇,華為本身正正就有茪漎膍s智能城市解決方案及物聯網。華為香港代表處企業業務部總經理潘晨蘇直言,香港政府與華為的發展方向琣X,若加上目前香港人對創新開放心態,以及政府支持金融科技發展,相信種種因素會推動旗下香港業務加快增長。

更多國際要聞
卡梅倫獲母贈200萬 再惹避稅爭議
捲入巴拿馬文件醜聞的英國首相卡梅倫,上周六(9日)破天荒公布近6年稅務紀錄示清白,不過,他同時捲入避稅新爭議。英國傳媒發現,卡梅倫2011年... 詳情
黑幫著家族史 意書店拒售
意大利多間書店聯手杯葛一名黑手黨頭目之子講述家族生活的著作,批評該書對黑幫暴力的受害者不敬。 意大利多個城市近日均有書店貼出告示(圖)... 詳情
烏克蘭總理亞采紐剋星期日(4月10日)宣佈,他已經決定辭去烏克蘭總理的職務,將在星期二向議會遞交辭呈。 自從烏克蘭親俄羅斯總統亞努科維... 詳情
英國周日發生載有135名乘客的火車與工程用的拖拉機對撞,導致20多人受傷,車頭雖然嚴重毀損,但所幸無出軌翻覆,當局正調查原因中。 英國... 詳情
莫迪允賠償神廟爆炸受害者 逾110死 大批婦孺當災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間印度教寺廟昨日(10日)凌晨疑因堆放煙花起火,造成強烈爆炸,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10人,近400人受傷。警方指肇事寺廟違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