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柏文停車場 女子被撞至重傷
肇事司機不顧而去

[2017.07.17]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一幢柏文的停車場昨午發生交通意外,一名女子被車撞至重傷。肇事司機事後駕車不顧而去。

意外現場是149街(149th. St)10200號路段一幢柏文的停車場。昨午5時30分,一名女子在該處遭一部汽車撞倒地上,事後救護員到場,即場為傷者搶救,然後再將她送院救治,她的傷勢嚴重。

現場消息稱,肇事司機在撞倒該名女子後,駕車不顧而去。

警方暫未公布案件消息,亦沒有公布肇事汽車的描述資料。

更多加國新聞一
魁省長盼重開憲法談判
(加新社16日電)魁北克省長庫亞爾(Philippe Couillard,圖)聯繫幾位省長﹐討論他發表的憲法文件﹐並說他會在愛蒙頓聯邦諮議會... 詳情
多倫多滿市超溫哥華成中國買家置業新寵
【明報專訊】中國最大海外地產平台「居外網」的數據顯示,多倫多和滿地可已超越溫哥華,成為最吸引中國買家的加國城市。居外網又估計,中國投資者未來... 詳情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正在尋找答案﹐為何延長就業保險金發放期﹐即超出預算。這項福利計劃支援經濟不景地區﹐開支已超過13億元。 ... 詳情
婦拒被索高價治女兒齲齒 遭牙醫向保護兒童會舉報
【明報專訊】安省韋比(Whitby)1名女子說﹐她去年帶女兒看新的牙醫﹐沒有聽從牙醫的意見﹐付款數千元﹐治理她的9顆齲齒﹐而是看第二個牙醫﹐... 詳情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軍隊性行為失當電話中心快要推行全天候服務﹐每周7天、每日24小時開放。不過﹐ 中心新總監承認﹐它很難找到和維持足夠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