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歡迎美公民

[2017.08.05] 發表

美國國務院周三(2日)宣布,將於9月1日起禁止持有美國護照的人士前往朝鮮,而美國公民也必須在9月1日前離開朝鮮。朝鮮外務省發言人周五(4日)接受訪問時譴責美國政府的旅遊禁令,表示這是禁止兩國民間交流的行為,並稱將對所有希望到訪朝鮮的美國公民開放大門。

該發言人指,美國政府限制公民到朝鮮旅遊有損朝鮮國威,意在不讓美國公民看到當地的真實面貌和美國對朝敵對政策的失敗。發言人又表示,禁令說明美國政府將朝鮮視為敵方,指現在是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下定決心放棄對朝敵對政策的時候。

更多國際要聞
韓情報院認派「五毛」為朴槿惠助選
韓國情報機關國家情報院首次承認,在前總統李明博2009至2012年執政期間曾介入國家政治和選舉,利用多達3500名「五毛黨」打網絡輿論戰,批...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國防部周五(4日)表示,下周四(10日)將與環境部到部署薩德的慶尚北道星州用地,進行小規模環評現場測評。為確保環評公正透明,... 詳情
熱浪襲歐洲 氣溫達40℃
【明報專訊】歐洲多國受到熱浪侵襲,部分城市氣溫高達攝氏40度。酷熱天氣下,波蘭和羅馬尼亞至少兩人死亡。 熱浪席捲歐洲。在西班牙,首都馬... 詳情
制憲議會成員宣誓就任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制憲議會全體成員正式宣誓就任,大會主席羅德里格斯表示會盡快開始修憲工作,反對派號召民眾上街抗爭,期間同軍警發生衝突。 ... 詳情
紐約槍擊案上月大減 歷來最安全
【明報專訊】在美國紐約,往年的夏季都是犯罪分子活躍的時期,但紐約市民今夏收到一個好消息:上月是紐約史上最安全的七月份,整體罪案比以往同期下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