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線過曼港橋 47歲女司機被捕

[2017.08.12]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47歲女子被指在1號公路(Hwy. 1)逆線行車後被捕,事發期間有最少兩部汽車被波及,其中一部車內載有兩名兒童,事件中幸沒有人受傷。

素里皇家騎警於周四晚約7時45分接報,指一部2014年款本田思域(Honda Civic)在1號公路西行線上,逆線向東行。警方指於事發後不久便接報,於1號公路16000號路段發生一車禍,指一部汽車為了避開上述逆線行駛的車輛先撞向中間石壆,再撞到另一部汽車,而被撞的汽車內載有兩名兒童。事故中沒有人受傷。騎警指,即使警方當時一直尾隨女子,但她逆線行駛並過了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到高貴林。

高貴林騎警表示,在高貴林與新西敏邊界,位近Brunette Interchange位置,警方為了截停女子的汽車而故意相撞。

騎警解釋,警員當時認為那是最安全的方法,警方又指女子當時情緒困擾。

目擊事件的Suifya Shafiqe接受電視台CTV訪問指,她的車內載有丈夫外,還有她7歲女兒和4歲的兒子。她稱,若果不是當時公路上的司機能作出及時反應,逆線行車那司機可奪去他們的生命。

另一目擊者Kyle Lewer則指,逆線行車女子似沒有悔意,連要避開的意識都沒有。

以網上地圖估計,女子有可能逆線行車約10公里。女子一度被警方拘捕和獲釋,警方會調查有否涉及藥後或酒後駕駛,或者是否與精神病患有關,並考慮會否對她提出指控。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今年7月7日險些在美國三藩市國際機場滑行道降落撞擊另外4架滿客待飛客機的加航飛機上的座艙錄音已被擦除。專家們認為﹐此事給調查... 詳情
送13歲女童到美國出嫁 一夫多妻社區男女判囚
【明報專訊】一對來自奉行一夫多妻制社區邦廷富(Bountiful)的男女,因為多年前將一名13歲女童送到美國嫁給另一男子而被定罪,他們昨日於... 詳情
【明報專訊】暴力拒捕一再發生,運輸警察報稱,近月來有兩名警員受傷。 根據運輸警察發出的新聞通告,首案發生在7月25日下午3時15分,兩...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北部發生奪命火警,一名2個半月大女嬰被燒死,其父欲救女時亦被燒至重傷。 火警現場是北部聖約翰堡(Fort St. Jo... 詳情
地價急升仍較大溫便宜
【明報專訊】近年大溫地區樓市暢旺,帶動省內偏遠地區的休閒用地(recreation land)市場,在卡里埔(Cariboo)地區今年的休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