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內蒙滅村 5死58傷

[2017.08.13] 發表
龍捲風所到之地,樹木攔腰折斷,村屋瓦礫散落一地。(網上圖片)

據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應急辦消息,前日下午4時許,赤峰什克騰旗和翁牛特旗遭遇龍捲風襲擊,兩個鄉鎮的4個行政村受波及。龍捲風所到之處,樹木被攔腰折斷,多間村屋屋頂也被吹得七零八落。在受災嚴重的區域,村屋倒塌幾成廢墟,現場一片狼藉。消防人員和醫護人員在現場救援。截至昨日凌晨1時許,龍捲風災已經造成5人死亡,58人受傷,是近15年來內蒙古龍捲風死傷最嚴重的一次。目前傷者已送院救治,災民已獲疏散安置。(新華社)

更多中國新聞
臨安改區 杭州市區面積增64%成蘇浙滬第一
【明報專訊】國務院周五(11日)通報,批准浙江省撤銷縣級臨安市,設立杭州市臨安區,自此,杭州市區面積將擴大六成四,成為江蘇、浙江、上海範圍內...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食藥監總局上周五(11日)發布《國家藥物濫用監測年度報告(2016年)》,對內地去年藥物濫用的情況進行分析,重點描述藥物濫用...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異見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逝世一個月,42個團體發表聯署聲明,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軟禁劉曉波妻子劉霞,並釋放早前6名因海祭... 詳情
【明報專訊】泰國警方破獲一宗高級警官和軍官綁架勒索企業家案,涉事疑犯於上周五(11日)移交法院,警方要求羈押等待起訴。同時另有4名中國籍商人... 詳情
【明報專訊】據美國商務部前日發布的數據,2016年中國內地遊客到訪美國人數按年增長15%,旅行支出上升9%,共消費了330億美元,在各國遊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