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貨車煞車失靈 撞廣場舞隊10死傷

[2017.08.15] 發表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東河源和平縣陽明鎮大樓村周日(13日)晚上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貨車疑在下坡路段車速太快、煞車失靈,急速撞向路邊的10名途人,造成3人死亡、7人受傷。據悉,該群途人當時在附近跳完廣場舞,正要結伴回家。事後肇事貨車司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發後現場一片狼藉,兩條電線杆被撞斷,外露地面的水管亦被撞爛,自來水不斷湧出。當地村民黃先生表示,周日晚上有80多名村民在附近一間小學門口的球場上集體跳廣場舞,其後有10名老人和小孩先行步行回家。惟當他們走出村道路口時,遭一輛滿載家具鐵器零件的大貨車快速衝撞,2人當場身亡,1人送院後搶救無效死亡。

交警調查後初步分析,相信肇事司機在彎道下坡路段時車速過快、車煞失靈,兼之臨危處置不當,最終釀成意外,目前司機已被刑事拘留。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首宗人體冷凍 等待「重生」
【明報專訊】山東一名罹患肺癌的49歲女性早前去世後,由美國專家執行冷凍全身的手術,被封存在零下196℃的特製液氮容器中,等待有一日找到醫治肺... 詳情
大陸重慶知名女作家杜虹,是中國第一位接受人體冷凍的人。2015年5月因胰腺癌過世,杜虹生前答應美國科學家冰凍頭部的提議,過世後在美國完成冷凍... 詳情
深圳18歲女工誕女扔下5樓
【明報專訊】深圳福田區近日驚傳殺嬰事件,一名18歲女子在當地一幢工廠宿舍的5樓單位,將剛誕下的女嬰扔下樓,導致女嬰當場死亡。該名女子聲稱...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門的網上業務辦理網址將作調整,8月中旬會統一換成民生警務平台http://www.szga.gov.cn...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地鐵不足一個月又發生乘客恐慌逃跑事件。1號線一列車周日(13日)晚上9時32分停靠科學館站時,一名男乘客在車廂內突然胡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