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24小時《死侍2》果真出事
旅巴奪命誤當拍戲一語成讖

[2017.08.15] 發表

《死侍2》(Deadpool 2)拍攝場地所在的普爾廣場(Jack Poole Plaza),距離約50米外的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前日才剛發生交通意外,一名美國遊客被一輛旅遊巴士輾斃,另外兩名遊客受傷。當時有遊客誤以為旅巴意外是《死侍2》的拍攝場景,沒想到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竟然一語成讖。

加拿大廣場外近布勒街(Burrard St.)處,前日上午10時左右發生一輛旅遊巴士鏟上行人道,撞及一輛停在路旁的私家車的交通意外。事故造成3名遊客被捲入旅巴車底,其中一名49歲男遊客更慘死輪下。

溫市警昨日證實,3名傷者皆是來自美國麻省(Massachusetts)的遊客,3人有親屬關係,其中重傷的長者目前仍在留院,另外一名15歲少女已無大礙。

更多要聞一
林子健涉報假案被捕
【明報專訊】民主黨黨員林子健聲稱上周四在旺角街頭被擄事件有戲劇性發展,林子健周一凌晨零時半在大角嘴其母寓所附近,被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以涉嫌... 詳情
報稱於旺角被操普通話男子擄走的民主黨員林子健,周二凌晨被警察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後,被押回馬鞍山住所檢走手機電腦等... 詳情
加國華裔教師援助西非窮國 遇極端分子襲擊中槍亡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環球事務部確認﹐在布基納法索(Burkina Faso)可疑極端分子襲擊事件中﹐兩名加拿大人喪生﹐兩人是安省華...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各地騎警對CTV電視台《新聞》節目說﹐騎警人手嚴重短缺﹐無人填補的空缺超過12%﹐一線警員不足﹐在職警員感到壓力、疲憊﹐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