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滑鐵盧站出軌 倫敦交通大亂

[2017.08.16] 發表

倫敦一列火車當地時間周二早上約6時在全英國最忙的滑鐵盧站出軌,大量班次列車因此延誤和取消,早上交通大亂。3人在現場接受醫護檢查,但毋須送院。

當局在事後呼籲乘客今天都切勿前往出事的滑鐵盧站,預計有關影響會持續整天,已買的車票可適用於所有倫敦巴士、地鐵。

(太陽報/每日電訊報)

更多國際要聞
葡屬馬德拉古樹倒下 13人壓死49人受傷
非洲葡屬馬德拉昨日有百年大樹在傳統宗教活動進行時倒下壓死至少13人,其中10人當場死亡,另有49人受傷。 當地時間下午12點左右,大批...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公布首份「脫歐」後,與歐盟確立關係的願景文件,建議成立「臨時關稅同盟」,容許雙方入口商品時候,徵收劃一關稅。但歐盟態度冷淡,... 詳情
【明報專訊】繼歐洲後,韓國亦有本地生產的雞蛋被驗出含有殺蟲劑芬普尼,包括全國三大超市在內的多間零售商,即日起全面停售雞蛋。 超級市場原... 詳情
【明報專訊】西非國家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連日暴雨引發洪災和山泥傾瀉,官方公布至少400人死亡。紅十字會更估計,有超過600人失蹤。 弗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