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險勝查比高恩斯 浦和紅鑽捧駿河銀行盃

[2017.08.16] 發表
浦和紅鑽主場捧盃。(球會官網)

巴甲球隊查比高恩斯昨日在日本舉行的駿河銀行盃,完場前被罰12碼,日最終以0:1僅負主隊浦和紅鑽。

查比高恩斯於去年11月出戰南球盃決賽首回合途中遇上空難,共有25位職球員喪生,最終獲頒冠軍獎盃。而在日本琦玉縣舉行的駿河銀行盃,則是每年一度由南球盃盟主,作客日聯盃冠軍的友賽,所以查軍重組後,昨日首次出征日本。

這場比賽浦和紅鑽與查比高恩斯打成均勢。及至完場前2分鐘,紅鑽前鋒隆比真歷於禁區被客隊隊長杜格拉斯哥利攔跌,球證直指12碼點。客隊球員不滿,為此判決抗議了數分鐘,惟球證維持原判。紅鑽由隊長阿部勇樹操刀一針見血,最終1:0勝出主場捧盃。

查比高恩斯於空難中有5名死者曾登陸日職,包括前教練卡奧祖利亞於2009年接掌過神戶勝利船帥印。而現役球員中,也有2人曾效力日職隊伍。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開4條件解放哥斯達
被車路士領隊干地放逐的迪亞高哥斯達,再有峰迴路轉發展。據報車路士會方願意讓步,若該西班牙射手達成立即歸隊等4項條件,球隊就會履行合約支付周薪... 詳情
巴利投西布朗 施古臣投愛華頓
西布朗周二官方宣布中場老將巴利(圖,球會官網)來投,而愛華頓則答允4500萬鎊轉會費,購入史雲斯中場基菲爾施古臣。 年屆36歲的巴利加... 詳情
捷西斯極速平英超紀錄
登陸了英超不足一季,但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已經平了一項保持了13年的英超紀錄。 曼城在首輪英超作客以2:0輕鬆擊敗白禮頓,以正選前鋒身... 詳情
英超球會將討論把夏天轉會窗的關閉日提前,並會於9月7日進行投票。 英國《泰晤士報》報道,20間英超球會將會為夏天轉會窗的關閉日期進行商... 詳情
星如最惡一戰 特訓「練到嘔」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爭奪世界拳王寶座之前,10月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迎來生涯最艱辛一仗,硬撼前世界冠軍兼日本拳王河野公平。力爭22連勝的曹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