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保母搭上男主人 殺女主人母女縱火燒屋

[2017.08.17] 發表
李女殺死王婦兩母女後,再在屋內縱火。(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保母縱火燒死女主人及其3個孩子的案件轟動內地,安徽淮南壽縣近日亦揭發一宗保母殺人案。43歲李姓保母與44歲夏姓男主人有私情,周一(14日)因爭執而先後殺死下半身癱瘓的44歲王姓女主人及其16歲女兒,然後再縱火焚屋。冷血保母現已被刑事拘留。事發單位於3樓,屋內部被燒得一片狼藉,從該單位的門窗都能看到清晰的火燒痕[。火災發生後,住在夏家樓下的居民表示,樓上有血水滲透到其家中,令人不寒而慄。有鄰居又表示,夏男的妻子早年因事故導致下半身癱瘓,臥H多年。李女則是夏男聘請的保母,負責照顧夏家生活。惟「日子久了後,不知怎的兩人(夏男與李女)就搞到一塊了」。

另有保安透露,案發前一晚,李女在夏家留宿,翌日夏男出門後,李因叫其女兒去學校,兩人發生口角,李在盛怒下用剪刀刺向其後頸部,隨後再衝入睡房殺害王婦,更斬下其雙手。李殺人後更放火焚屋,再打電話報警自首。

事件受到熱議,網民紛紛表示「現在的保母都怎麼了?沒事幹就放放火?」、「主人和保母發生關係,比嫖娼還叫人噁心!」、「太惡毒了!難以想像,半身癱瘓的母親聽茼菑v女兒被殺死卻無能為力的場景!」亦有網民諷刺「所以目前唯一平安無事的,是男主人?這個渣男才是始作俑者啊。」、「現在小三進去(監獄)了,並且幫男人除掉了癱瘓的妻子和以後影響他找物件的女兒,男人又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

惟據內地傳媒晚上引述警方回應澄清,李女確是夏男的情人,但並非保母,二人是在網上結識的;當時夏男已與王婦離婚,其後夏男、李女、王婦及其16歲女兒就共同生活近兩年。

更多中國新聞
浙網吧上網者身分與登記不符 遭開反恐罰單
【明報專訊】內地去年1月1日實施《反恐法》,規定多個行業的經營者需對顧客實名登記。浙江嘉興桐鄉市周二(15日)對市內兩間違規的網吧,分別開出... 詳情
準醫護先做侍應售貨員
【明報專訊】有內地網民近日在網上論壇表示,他參加番禺一間醫院職前培訓,工作竟是去旅遊園區當侍應,另外有人要去賣公仔,有的負責維持秩序,有的負... 詳情
王老吉加多寶判共享紅罐
【明報專訊】在經過加多寶和王老吉兩大「涼茶大佬」纏訟5年後,被稱為「中國包裝裝潢第一案」的「紅罐之爭」終於有了結果。最高法院昨日作出判決,... 詳情
殺人魔王之子 假槍搶劫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本月初在住處遭男子持假槍捆綁洗劫財物後,匆忙將隨身背包遺留在屋內,海山警分局獲報後,追查赫然發現,該嫌父親竟是昔日赫赫有... 詳情
蔡英文就大停電道歉 藍營促下台
【明報專訊】台灣前日下午大停電,19個縣市670萬戶受影響,引起政壇震盪,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獲准,並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沈榮津暫代職務。原先僅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