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路漢玩手機遭小巴撞傷

[2017.11.10] 發表
意外後,疑過路時用手機分心被車撞的男子倒地,途人上前協助。(讀者提供)
意外後,傷者染滿血[的白恤衫留在過路處意外現場。(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晨於中區堅道橫過馬路時疑分心玩手機,被一輛駛至的專線小巴撞倒受傷。傷者被撞後倒地流血,有熱心途人主動上前協助,為他打傘擋太陽。救護員其後到場將傷者送院治理,現場地面留有傷者血[及一件染血的白恤衫。

傷者姓夏,35歲,捱撞後面部受傷,倒楨騚陸里u上,數名目擊意外的途人即時上前安慰及協助報警,亦有人打傘為傷者擋太陽,陪同他等待救護員到場。傷者其後在現場接受基本包紮,清醒送院治理,意外現場地面留有傷者血[及一件染血白恤衫。

未知是否因分心導致意外

事發昨晨9時許,40歲姓陳司機駕駛專線小巴沿堅道西行,至近衛城道行人過路處時撞傷正在過路的姓夏男子。消息稱,傷者過路時曾低頭玩手機,未知是否因分心導致意外,警方正展開調查。

過往本港曾發生因分心玩手機導致的交通意外,去年12月中,一名的士司機於九龍灣啟福道泊車後,擬往附近油站如廁,橫過馬路期間疑低頭看手機致分心,未有留意路面情G,一輛中型密斗貨車駛至,收掣不及將其撞倒,的士司機頭部重創昏迷,送院命危。

更多港聞
基因改造番茄維他命E多5倍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生物科學學院與法國研究團隊合作,透過基因改造技術,提高番茄內維他命E含量近5倍,加強抗氧化功效,同時增加番茄中能保護人體... 詳情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於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為事主施行涉案CIK療程的醫生麥允齡供稱,她離開集團時... 詳情
【明報專訊】12個環保團體昨發表聯署聲明,批評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主席黃遠輝日前稱小組普遍同意近岸填海,認為填海「無不可駕馭的環境影響」言論沒有... 詳情
港珠澳橋兩死意外  奧雅納顧問公司被票控
【明報專訊】今年3月29日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工程地盤的臨時工作台倒塌,釀成兩死三傷。有份參與工程的奧雅納工程顧問公司,遭票控兩項有關工作安全... 詳情
違黨內財政處理程序  林淳軒退出眾志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昨日下午突發聲明,稱常委林淳軒違反黨內財政處理程序,經黨內調查後,裁定林違反黨員的行為操守,即時免去常委職務。聲明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