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未受影響 合作旅行社被黑客入侵

[2017.11.10] 發表
杜如風自認電腦白癡兼電器殺手。(攝影:黃梓烜)
宣萱樂意捐出陶瓷作品行善。(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杜如風、宣萱昨晚出席「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慈善動物藝術展揭幕,千億新抱徐子淇雖沒到場,亦捐贈逾20萬元認購作品以示支持。杜如風將於農曆年出團帶旅客遊埠,但合作的旅行社近日被黑客入侵電腦及遭勒索百萬,她表示目前未受影響,卻戥商戶慘,希望盡快捉到真兇:「我是電腦白癡,有個花名是電器殺手,乜都整壞,電腦亦沒放密照,拍特輯影最多相,故不驚黑客。」

宣萱弄陶瓷無人埋身

宣萱透露最近玩回陶瓷,問到有否在陶瓷班識男仔,模仿西片《人鬼情未了》中的男女主角搓陶瓷?她笑說:「幻想才有,現實無。課堂很多女仔,做陶瓷無人交談的,無人埋我身,弄歪我個陶瓷,不怕我動手咩!」宣萱不打算將嗜好變生意掙錢,卻樂意行善捐作品。她又透露早前親身製作了300隻陶瓷骨頭仔,在生日會上送給參與的過百粉絲及親友留念,但做完手作留後遺症,手指不時會痛楚。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亞視「復活」 葉家寶:搵我辦亞姐先講
【明報專訊】葉家寶昨日與陳復生、楊立門到浸會大學出席電視節目《世說商學》發布會,對於亞視明年「復活」,身為前亞視高層的葉家寶稱有聽聞,他跟亞... 詳情
郭晉安樂做變態爸爸 任子女發展 不Say No
【明報專訊】三屆視帝郭晉安在剛播完的劇集《老表,畢業喇!》飾演熱血校長,現實中,他是一對子女郭令山、郭以雅的爸爸;面對教育的問題,他採取開放... 詳情
鄭俊弘無拜狐仙「不信這些事」
【明報專訊】鄭俊弘今日(11月10日)34歲生日,前晚約了數十名粉絲一齊製作手工音樂盒;席間,他獲贈生日蛋糕,粉絲又大唱生日歌,變成小型生日... 詳情
王菀之好聽話 老公執導MV有氣場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於尖沙嘴舉行唱片音樂體驗會,她笑指老公Eric So聽音樂較簡約,最愛聽The Beatles,自從認識她後,發現對方... 詳情
檢查歌衫嫌太少布 千嬅﹕囝囝嚴厲過老公
【明報專訊】楊千嬅大前晚為商台開騷後,前晚又馬不停蹄到香港城市大學為港台製作的節目《金曲40•大講堂》擔任嘉賓,與學生分享廣東歌對香港文化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