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天王掃三大ATP獎項

[2017.11.10] 發表
費達拿(下)今季的表現令人驚喜。

ATP年終賽周日開鑼,賽會昨日舉行晚宴,頒發2017賽季各個大獎。今年收穫兩項大滿貫錦標的瑞士天王費達拿,豪取三大獎項,成為大贏家。

36歲的費達拿今年開季即狀態大勇,先在澳網決賽擊敗老對手拿度,之後接連贏得印第安韋爾斯及邁亞密大師賽;在溫布頓收穫個人今季第二個大滿貫冠軍後,上月再贏得上海大師賽。開季世界排名只是17的費天王,現時排名已回升至第2,僅次於拿度。

沙普華諾夫當選最佳進步球員

ATP賽會昨在年終賽歡迎晚宴頒發本賽季各項大獎,費達拿橫掃三個大獎,包括首次當選最佳復出球手,並在以名宿艾保命名的體育精神獎成就7連霸,更連續第15年贏得由球迷投票選出的我最喜愛球手。

今屆年終賽被編入碧加組的費達拿,將於周日登場對美國球手索克。

其他獎項,加拿大新星沙普華洛夫當選最佳進步球員,最佳教練則由應屆美網亞軍安達臣的教練葛德雲奪得。美國的拜仁兄弟,則第13次贏得球迷最喜愛雙打組合的獎項。

更多體育一
盧布列夫挫加國新星入四強
來自安省的沙普華諾夫,昨日在ATP明日之星年終總決賽分組賽最後一場比賽,同俄羅斯球手盧布列夫打足5盤,最後「搶七」失敗未能打進四強。 ... 詳情
金帥﹕輸波也有收穫
世界排名142的香港足球隊,昨日在旺角大球場友賽排名125的巴林,結果完場前10分鐘內兩度失守,最終以0﹕2落敗。惟港足戰至80分鐘仍能與西... 詳情
鄭展龍自責跟唔上
19歲中場鄭展龍,今場對巴林於79分鐘後備入替黃威,連同補時上陣約15分鐘完成港足首秀,惟隨即連失2球敗陣而回,賽後龍仔坦言對急促的比賽節奏... 詳情
意軍生死戰 慶幸無伊巴謙
4屆世界盃盟主意大利將於今日外圍賽附加賽作客瑞典,上陣次數勢超越日前宣布掛靴的前中場拍檔派路的迪羅斯表示,慶幸主隊再無伊巴謙莫域壓陣,惟意大... 詳情
美斯:贏世盃步行朝聖
阿根廷球星美斯(上圖右,美聯社)表示,若明夏能為阿根廷勝出世界盃的話,他將會從家鄉步行至聖尼古拉斯朝聖,即是會步行43公里。 美斯早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