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9
    星期一

曼城晉級折將 辛尼或休1個月

[2018.01.29] 發表
奇雲迪布尼(左)昨天助曼城先拔頭籌。(美聯社)

英格蘭足總盃昨天進行第4圈賽事,英超榜首曼城作客英冠的卡迪夫城,上半場憑奇雲迪布尼和史達寧各入1球,輕取2﹕0晉級16強,但賽事中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勇戰受傷,或要休戰1個月。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雖然收起了射手阿古路,後備席上也放了不少新秀,但正選依然精銳盡出,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史達寧、利萊辛尼等悉數在陣。甫開賽8分鐘,曼城即反客為主,迪布尼處理罰球,趁人牆跳起射地波「陰濕」破網,先拔頭籌。25分鐘,貝拿度施華得分,但利萊辛尼被指犯規在先,吃了詐糊。

36分鐘,也許貝拿度施華自知運氣麻麻,決定為隊友作嫁衣裳,妙傳予史達寧頭槌頂入,半場領先2:0。換邊後,卡迪夫城的反擊有心無力,曼城擁有2球優勢,進取心不大,後衛丹尼路雷斯完場前殺入禁區起腳被救出,未能錦上添花。

補時階段,主隊守將祖爾賓納迪兩黃一紅被逐,但對戰果影響不大,最終藍月亮淨勝兩球晉級下一圈,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保持爭取成為「4冠王」的氣勢。

哥帥促球證保護球員

曼城翼鋒利萊辛尼昨仗勇戰受傷,最多可能休戰1個月,大將休戰,領隊哥迪奧拿少不免發牢騷,促請球證保護球員。

曼城昨天淨勝卡迪夫城2﹕0,代價不小,本季表現突出的利萊辛尼在一次高速推進中被敵將祖爾班列納踢倒,事後證實足踝受傷。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評估其傷勢時說:「他將會休戰一陣子,至少2至3星期或1個月,我們要待明日才知確實時間。」

哥帥不忘埋怨球證:「我已說過很多遍,所有球證都必須保護球員,不止是曼城球員,是所有球員。」

曼城有力問鼎4個錦標,一旦缺少辛尼1個月將無緣出戰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巴素利,以及聯賽盃決賽鬥阿仙奴,影響甚大。此子本季英超上陣22場入7球,貢獻10次助攻。

更多體育二
巴舒亞伊梅開二度 車仔3蛋贈紐卡素
車路士在足總盃第4圈憑巴舒亞伊(圖左)上半場梅開二度,加上馬高斯阿朗素下半場埋齋,以3﹕0大勝來訪的紐卡素晉身第5圈。 剛在聯賽盃失利... 詳情
科蘭踢足 梅開二度
烏拉圭球星科蘭月初空降傑志,昨日於旺角場迎戰標準流浪,上陣38分鐘即以世界級罰球,取下個人港超第一球,下半場再建功贏盡近1500名球迷掌聲。... 詳情
23歲港腳卓耀國上周三北上昆明,於中甲球隊大連超越試腳,昨返港後未及放下行李,便急急踩入旺角場,隨流浪作客傑志。雖然球隊以7球大敗,但他賽後... 詳情
傅家俊視網膜退化 休戰數月
月初踏入「男人四十」的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Marco),昨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宣布壞消息(圖),他因左眼視網膜退化而須接手激光手術,... 詳情
李昊桐奪歐巡第2冠
依靠關鍵時刻的穩健發揮,中國高爾夫球手李昊桐擊敗麥克萊,以一桿優勢在28日贏得總獎金300萬美元的杜拜沙漠精英賽奪得個人生涯歐巡賽第2冠,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