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麥明詩扮MK妹請教馮盈盈

[2018.02.12] 發表
姜皓文(左起)、麥明詩及方力申落力為有份演出的賀歲片宣傳造勢。(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麥明詩、方力申與姜皓文昨日為賀歲片《我的情敵女婿》宣傳,麥明詩稱在戲中客串反叛少女,打扮非常似「MK妹」,故特別將造型給「MK女神」馮盈盈過目。她說:「她(馮盈盈)是元祖級人馬,可惜我當時在拍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不可染金髮,輸蝕少少,無講粗口,但聲氣較貼地。」問到小時候會否挑戰校規?她說自己一向很乖,反而為了專注溫習而詐病缺課,因想節省上下課的交通時間,狂操past paper,「我跟哥哥學,媽媽都知道,她尊重我睇法」。

方力申不知吳雨霏懷孕

方力申指導演將他安排在海報露面,不得不落力宣傳。對於好友吳雨霏傳出懷孕,他表示不知道:「幫你(記者)求證,講得就話你知。如果是真,當然替她開心。」姜皓文對於憑兩片角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他稱:「今年不如去年般緊張,但沒想過兩項提名,激動到流了一滴眼淚。對手有倉田保昭,能一齊提名很榮幸,平常心面對。」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鄺美雲愛犬對吳卓羲勁熱情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昨日偕同兩愛犬Euro和Bank出席「動物醫生宣誓典禮2018」活動,Euro見同場的吳卓羲手抱小狗,即熱情... 詳情
SJ香港開騷扮恐龍戰隊  希澈掛住邱淑貞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Super Show 7》演唱會。SJ自201... 詳情
小山慶一郎對前景絕望曾患抑鬱症
【明報專訊】於2003年出道的日本男團NEWS,多年來荊棘滿途,前成員森內貴寬為學業退隊,內博貴與草野博紀先後因未成年飲酒而被退團,比較紅的... 詳情
EXO台北開騷齊為花蓮祈禱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日起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第4度在小巨蛋演出的EXO,兩場合共吸引2萬多名粉絲捧場。日前花蓮發生大... 詳情
《Produce 101》第3季5月首播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Mnet台的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相當成功,捧紅了男團Wanna One。Mnet早前宣布與日本女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