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
    星期五

拍MV香閨曝光 鄭欣宜搵10好友助陣

[2018.03.02] 發表
鄭欣宜在家中拍攝新歌《鄭家詠》MV,許廷鏗、陳慧敏、鍾舒漫及鍾舒祺等好友搞氣氛演出。

【明報專訊】鄭欣宜將於4月在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她特別製作新歌《鄭家詠》,憑歌寄意感謝同事們的努力。《鄭家詠》意思是同事、朋友都會在鄭欣宜屋企唱歌、吹水,鄭家是團隊工作地方之一,亦是聚會熱點。欣宜拍MV時,用朋友聚會的住家feel做主題,請來圈中10位好友,包括許廷鏗、林欣彤、JW、鍾舒漫等在鄭家拍攝。

欣宜的香閨首次曝光,客廳有齊麻將^、遊戲機等,還有3隻愛犬,好友們在她家如無掩雞籠,開心打邊爐、自拍、睇電視等。欣宜透露朋友平時常到她的家,很嘈、很熱鬧,她鍾意這種感覺。她笑指麻將^一定要出鏡,因太有親切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丈夫去年被爆出軌 婚姻亮紅燈 仲間由紀惠懷孕4個月
【明報專訊】日劇《我Miss係大佬》的38歲女星仲間由紀惠,於2014年9月與現年52歲兼日劇《情歌》男星田中哲司結婚。田中哲司去年爆出背妻... 詳情
吳達洙涉性騷擾醜聞  《與神同行2》戲分全刪
【明報專訊】在賣座韓片《與神同行》中扮演地獄判官的49歲男星吳達洙,最近捲入性騷擾女演員嚴智英的醜聞。吳達洙前日發聲明承認過錯,原本他有份主... 詳情
木村拓哉《BG∼貼身保鑣》 向山口智子「求婚」
【明報專訊】「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最近成功邀請到他在經典日劇《悠長假期》的舊拍檔山口智子客串演出。這對熒幕... 詳情
畢彼特里安納度破天荒合作  落實演塔倫天奴新片
【明報專訊】有傳《危險人物》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有意把《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 詳情
宮澤理惠封后  仙氣造型未似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幸福澡堂》影后宮澤理惠,前晚在東京出席第25屆舞台劇大獎頒獎禮。她憑去年主演的《足[姑娘》,獲大會頒發最優秀女演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