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達火箭射美駐也門使館

[2014.09.28] 發表

【綜合報道】恐怖組織蓋達(al-qaeda)在也門的分支,聲稱周六向美國在也門首都薩那的大使館發射火箭,射傷數名警衛,以報復美國數日前用無人機攻擊也門北部省份。

也門警方指,火箭在使館200米外爆炸,至少兩名協助使館保安的也門特警受傷。美國國務院則表示,未有[象顯示大使館成為襲擊目標,指沒有使館職員受傷。

更多國際要聞
美「搖滾巨星禮遇」迎莫迪
【綜合報道】印度總理莫迪上周五(26日)抵達紐約,展開5天訪美行程,美印傳媒紛紛以「搖滾巨星式禮遇」形容莫迪美國之行。他於當地時間周日會在紐... 詳情
中美日角力  「百搭牌」印度漁利
莫迪自5月出任印度總理以來備受國際政壇注目,先有到巴西出席金磚五國峰會,爭取到由印度人出任首屆金磚銀行總裁。過去一個月,中美日更輪流禮遇,先... 詳情
白宮廚師為設定外國元首宴會佳肴而費煞思量,今次印度總理莫迪卻讓他們面臨真正考驗,因為他在訪美期間,適逢要為印度教節日聖母節戒食。有美國消息人... 詳情
日火山突爆發 殺登山客
日本中部一座活火山昨日中午在沒有預兆下,突然先後兩次大爆發,當時有近300名登山人士在附近,據當地傳媒報道,最少45人重傷,當中7人昏迷,另... 詳情
霍金指「世上沒有神」 科學已足證宇宙起源
【綜合報道】科學與宗教信仰之間常存矛盾,致力研究宇宙、天體及黑洞的著名物理學家霍金近日接受西班牙《世界報》訪問時,公開指「世上沒有神」,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