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清萊景點傳遭華客破壞 經理闢謠:續開放

[2016.05.10] 發表
網上流傳泰國清萊景點黑屋遭華客破壞,要停止開放,黑屋經理事後出面闢謠。(網上圖片)

泰國清萊著名景點黑屋,早前傳出由於到訪參觀的中國遊客對景點造成破壞,而停止開放參觀。黑屋經理日前出面闢謠,強調黑屋仍可免費參觀,但承認黑屋陳設遭到部分遊客破壞,工作人員會將遭到破壞的地方圍起進行修繕。

據悉,近期不少社交網絡都在瘋傳一段未經證實的消息,稱清萊著名景點黑屋需關閉進行修繕,因有眾多來自中國的遊客在參觀黑屋後,給黑屋的部分設備和陳設帶來破壞。

對此,黑屋經理諾帕敦出面闢謠,指實際情況沒有社交網絡上傳的那麼嚴重,不過認為此消息確能給部分遊客帶來警示的作用。諾帕敦又稱,黑屋一直都免費開放,從未禁止參觀,目前工作人員也在對遭破壞的地方進行修繕。至於指有遊客偷盜黑屋內物件,諾帕敦稱從未發生過。

據悉,黑屋作為清萊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位於直轄縣囊萊鎮湄布卡村第414號,是泰國已故藝術家塔挽的得意之作。據悉,自黑屋停止開放的消息傳出後,雖仍有不少遊客前往參觀,但多數都是外籍遊客。

更多中國要聞
福建連發泥石流 38死2失聯
【明報專訊】福建省泰寧縣發生的山泥傾瀉意外,救援人員在現場已發現35具罹難者遺體,目前還有1人失蹤。同日,位於福建北部的南平市建陽區也發生一...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昨日清晨發生巨石奪命事故,兩塊巨石從300米高的山頂滾落,砸中山下煤礦的職工宿舍,當時48歲的梁婦正獨自一人在內值班,巨石滾... 詳情
中國首條穿越黃河地鐵隧道貫通
【明報專訊】隨茪什篘K建14局「金城4號」盾構機刀盤破洞而出,中國第一條穿越黃河的地鐵隧道在甘肅省蘭州市實現貫通。該隧道區間長約2119米,... 詳情
深圳教師醉駕受查猝死 滿身瘀傷疑遭警毆
【明報專訊】深圳五旬湖北籍男教師徐賢飛,上周因醉酒駕駛連撞兩車後,被交警帶返調查。事發30多小時後,徐突然失去知覺,送院搶救不治。家屬事後在... 詳情
天津女生遇猥瑣專車司機 下身赤裸短褲蓋腿
【明報專訊】滴滴專車再爆醜聞。繼早前海南有專車司機在女生面前手淫後,天津有猥瑣司機下身赤裸的姿態駕車,全程只以一條短褲覆蓋大腿。女乘客事後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