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男童石雕像私處被摸黑 清潔工難清理

[2016.05.10] 發表
長春男童石雕像私處被市民摸黑,工人直言難以清理。

內地民眾不文明行為一直為人詬病,吉林長春文化廣場一座母子的石雕像,男童的「私處」因長久被市民撫摸,雕像「私處」表面磨損嚴重,雖看起來十分光滑,但已掛上一層又黑又厚的油脂層。另有裸女雕像的很多部位也是又黑又髒。

據清理石雕的清潔工稱,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到此遊玩,很多市民都撫摸石雕像,很多部位已無法清理,讓他們大為頭痛。

事件引起大批網民熱議,有網民直斥這就是中國人的素質,已見慣不怪了;有網民認為在中國建這樣裸露的標誌根本不適合,「當時就該給男童穿上褲子」;有網民慨嘆,中國人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文明。

更多中國要聞
福建連發泥石流 38死2失聯
【明報專訊】福建省泰寧縣發生的山泥傾瀉意外,救援人員在現場已發現35具罹難者遺體,目前還有1人失蹤。同日,位於福建北部的南平市建陽區也發生一...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昨日清晨發生巨石奪命事故,兩塊巨石從300米高的山頂滾落,砸中山下煤礦的職工宿舍,當時48歲的梁婦正獨自一人在內值班,巨石滾... 詳情
中國首條穿越黃河地鐵隧道貫通
【明報專訊】隨茪什篘K建14局「金城4號」盾構機刀盤破洞而出,中國第一條穿越黃河的地鐵隧道在甘肅省蘭州市實現貫通。該隧道區間長約2119米,... 詳情
深圳教師醉駕受查猝死 滿身瘀傷疑遭警毆
【明報專訊】深圳五旬湖北籍男教師徐賢飛,上周因醉酒駕駛連撞兩車後,被交警帶返調查。事發30多小時後,徐突然失去知覺,送院搶救不治。家屬事後在... 詳情
天津女生遇猥瑣專車司機 下身赤裸短褲蓋腿
【明報專訊】滴滴專車再爆醜聞。繼早前海南有專車司機在女生面前手淫後,天津有猥瑣司機下身赤裸的姿態駕車,全程只以一條短褲覆蓋大腿。女乘客事後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