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受傷小巴乘客包括一名女學生,她校服沾滿血漬,躺在地上等候送院。(蔡方山攝)
放大
 
沙田大涌橋路車禍後,小巴翻側橫躺路上。(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工會料缺300救生員 1/3泳池多日局部封池
電車加價至2.6元 加幅13% 7月2日生效
城巴新巴:暫無意安裝車速顯示器
裸照勒索鄰居5萬元 男子囚9月保釋上訴
百德新街天眼捉垃圾蟲 80黑點陸續推 46部下周啟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小巴疑衝燈撞翻 乘客「人疊人」 釀14傷 司機被捕

【明報專訊】沙田大涌橋路昨日清晨發生14傷車禍。一輛路線65A載客小巴懷疑衝紅燈,遭駛經客貨車攔腰猛撞,繼而翻側,部分沒有佩戴安全帶的乘客飛出座位,車內一度人疊人。傷者送院治理,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小巴司機。

沒戴安全帶乘客飛出座位

14名傷者分別是60歲姓許小巴司機、6男6女乘客(16歲至85歲)及73歲姓蒲客貨車司機,其中一名女學生頭部受傷,白色校裙有多處血漬,全部傷者清醒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無大礙。兩車司機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小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罪被捕,獲准保釋,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昨晨5時許,一輛19座、近乎滿載的65A小巴由黃泥頭開出,沿大涌橋路往沙田新城市廣場方向行駛。另一白色客貨車沿沙田路往大涌橋路方向行駛,至兩街交界時,客貨車攔腰猛撞小巴左邊車身,小巴繼而失控撞向左邊鐵欄,向右翻側,車內一度人疊人,遺下血漬。傷者由太平門走出被送院,警方接報到場翻查現場一帶的「快相機」,拘捕司機。現場全線一度封閉,巴士路線要改道。

稱事發車速不快 「有人飛落我個頭」

小巴乘客楊女士說她在第一城上車,坐在第3排位置,有戴安全帶,形容當時車速不快,案發時「有人飛落我個頭」,相信對方沒戴安全帶。她又說每日都乘搭該班次小巴,認得許駕駛該線已有一段長時間。乘客羅先生則指自己坐在單人座位,有戴安全帶,案發時撞跌眼鏡,非常狼狽。

 
 
今日相關新聞
小巴疑衝燈撞翻 乘客「人疊人」 釀14傷 司機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