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女疑犯詹心桀(蒙頭者)昨在柴灣警署被押送到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她出庭站在犯人欄內時,被5名警員包圍看守。(鄧宗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九巴座位插針兩日三宗 疑似大頭針縫紉針傷上層兩客
傷者:拔3次始拔出 料刻意插入
一屍兩命案 醫局:病人倘有致命疾病失誤仍屬「死於自然」
專家:術前未轉抗生素 致命關鍵
攜款逾12萬入境要申報 違規罰2000 海關:非外匯管制 程序料花3分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槍擊案女保鑣 案發日背包藏3刀

【明報專訊】o魚涌公園本周二(26日)發生槍擊案,造成兩死兩傷。警方事後拘捕一名44歲女子,她被控兩項謀殺及兩項有意圖而射擊罪,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控方昨申請毋須答辯,等候從被告身上搜出的槍枝DNA鑑證報告、子彈彈道校對及兩名死者驗屍報告。被告被拒保釋,還押至9月20日再訊。據悉,警方在被告背包發現兩把刀以及一把?刀,被告原名魏朝霞,有一名長兄,她於2000年曾改名換姓。

被告詹心桀(44歲)昨出庭時身穿橙色風衣,身形嬌小,留短髮、帶無框眼鏡,聆聽控罪時表現平靜。控罪指出,被告今年6月26日在太古城道o魚涌公園內,謀殺詹鎮基及詹少芬,另向詹前駒及詹小慧射擊,意圖使兩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控罪書上列明,被告居於調景嶺健明h健晴樓,但未有提及職業,警方表示仍在調查中。

曾改名換姓 控兩謀殺被拒保釋

控方指出,被告被捕時,警方在其褲袋搜出槍枝和彈匣,手槍彈匣中還有5發子彈,她身上亦有一盒41發子彈。據了解,案發時被告的背包內藏有兩把刀,刀鋒約長10厘米,放在同一盒中,另有一把全新?刀。控方申請把案件押後12周,以索取DNA報告,核對被告DNA與起獲的槍枝和彈匣上的DNA是否?合;另索取彈道報告,比對子彈彈頭與手槍的來福線,以鑑證子彈是否由被告所持槍枝發出,亦會檢驗被告手上的火藥殘餘物。控方續指出,案中兩名中槍者相繼不治,正在等待兩名死者的驗屍報告。

【案件編號:ESCC1558/18】

 
 
今日相關新聞
槍擊案女保鑣 案發日背包藏3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