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小姐乘搭九巴時遭插在座椅的針刺傷臀部,幸傷勢並無大礙,她昨晚到警署錄取詳細口供。(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一屍兩命案 醫局:病人倘有致命疾病失誤仍屬「死於自然」
專家:術前未轉抗生素 致命關鍵
攜款逾12萬入境要申報 違規罰2000 海關:非外匯管制 程序料花3分鐘
內地客:電子支付流行 影響微
「銀紙狗」嗅油墨 鈔票逾5萬元一聞即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傷者:拔3次始拔出 料刻意插入

【明報專訊】事件中的傷者林小姐,前晚在巴士上被針刺傷臀部,她憶述事件稱,當發現座椅上倒插針,她嘗試拔出,惟試了3次始能拔出,相信是有人刻意插在座椅。她希望警方盡快查明真相,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坐下臀感劇痛 發現針插椅中央

林小姐說,前日傍晚6時許在尖沙嘴金巴利道登上41A準備往青衣親友寓所晚飯,上車後到上層車尾約第5排、左邊靠近窗的座位,坐下時突感臀部劇痛,即時起身,初時未發現異樣,再仔細看及用手輕掃座椅,始發現一支約5厘米長、似是縫紉針的針垂直插座椅中央,約三分之二外露。她憶述時猶有餘悸:「(當時)發現座椅插有一支豎立的針,用力拔3次始能拔出,相信有人刻意插在座椅,並非不小心遺留。」她稱當時不知所措,徬徨無助,遂想起將針放在隨身帶備的藥袋以保留證物,並通知車長。車長稱以往未聽聞乘客有類似投訴,茼o致電九巴通報事件。

林於巴士駛至油麻地碧街時落車,自行往廣華醫院求醫。候診期間,林向警崗報警,亦多次與九巴職員聯絡,最後獲悉九巴亦會就事件報警。在醫院等候約4小時才完成檢查,幸好初步報告傷勢暫沒大礙。至昨晚到馬鞍山警署正式錄口供。

 
 
今日相關新聞
九巴座位插針兩日三宗 疑似大頭針縫紉針傷上層兩客
傷者:拔3次始拔出 料刻意插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