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鄧萃雯現正拍攝ViuTV新劇《婚內情》,笑言拍得非常舒服,令自己有點不習慣。(攝影:鍾偉茵)
放大
 
惠英紅將會為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攝影:鍾偉茵)
放大
 
鄭嘉穎承認被老婆陳凱琳逼開IG戶口。(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讓座論」惹爭議 張名雅︰想後生仔多點愛心
網上播新歌MV袋6位數 張敬軒︰是搵銀新出路
Jackson自誇千杯不醉 Sammi請飲紅酒 望日後再合作
松岡窕u艷壓東京電影節
占柏森斯蟬聯《福布斯》吸金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佘曾遭女藝人白眼 鄧萃雯:我有散光睇唔到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鄭嘉穎、惠英紅昨日出席活動。雯女為ViuTV拍攝劇集《婚內情》,她表示不太習慣有假期,拍得非常舒服,感覺自己似新丁一樣。提到日前佘詩曼在內地節目訪問時大爆當年遭同樣角逐視后的女藝人白眼,而雯女正是候選的其中一人?雯女說:「我有散光,有無人白眼我都不知,莫講話誰白眼其他人。我跟阿佘是學姊學妹,協恩的校友,不時會分享學校的事,這些茶餘飯後的話題,我相信她不會記在心上。」她坦言見證黃秋生被情婦擊傷的一幕,因而成為好友。

嘉穎認聽老婆話:投晒降

鄭嘉穎承認被老婆陳凱琳逼他開Instagram戶口,他說:「一個成功男人就一定要聽老婆話,現時無聊事都會分享,我不鍾意食飯『相機食先』,但老婆鍾意,我唯有等等啦!我都聽話的,以前比較固執,不多分享私人生活,現在老婆叫到,投晒降啦!」

惠英紅爭金馬「女配」睇運氣

惠英紅穿上大紅印花西裝,她透露下月將會為台灣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她又憑《翠絲》角逐「最佳女配角」,她說:「我對自己是有信心,但會告知自己機會一半半,因為視乎評審喜歡什麼,好睇運氣。(姜皓文未能入圍?)他和成個團隊都會去,可能金馬獎評委未必接受到重口味。」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阿佘曾遭女藝人白眼 鄧萃雯:我有散光睇唔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