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紅鹿城一間酒吧內國慶日長周末展示的杜魯多「皮納塔」。(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行李涉藏12公斤可卡因 偕子赴澳洲加婦被控走私毒品
4座高架橋結構老化難再等
公共設施設計防「霸佔」 倡權者開網頁籲「舉報」
報告倡市府設新機構管理
地下排污管堵塞水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國慶日杜魯多成「皮納塔」
酒吧東主稱開玩笑無傷大雅

【明報專訊】阿省中部一間酒吧在國慶日周末懸掛一個總理杜魯多模樣的巨型紙蚺膝J「皮納塔」(pinata),儘管惹起一些爭議,但酒吧共同東主稱對此絕不後悔,不過他承認,以繩纏在該紙蚺膝J的頸部,現在回想起來做法確實有點不妥。

皮納塔是墨西哥獨特的一種節慶裝飾,亦一種紙糊的容器,其內裝滿玩具與糖果,於節慶或生日宴會上懸掛起來,讓人用棍棒打擊,打破時玩具與糖果會掉落下來。

該酒吧位於紅鹿城(Red Deer),共同東主紐厄爾(Rob Newell)周二表示﹕「唯一的敗筆就是,我們用繩纏荅蚺膝J的頸部,但此舉只屬結構原因,因為當有人擊打它時,它會跌下來。他強調,皮納塔的構思確實不錯,酒吧有不少顧客覺得有趣,「大家一起開派對歡渡國慶,而我當時說,製作一個以杜魯多造型的皮納塔將會很有趣。大家於是將它裝滿錢幣、糖果和一些他承諾會做的願望字條。這純粹為找樂子而已」。

紐厄爾說﹕「阿省民眾不喜歡這個人,這並不令人驚訝,故此我知道此舉會有吸引力。」他強調,若杜魯多光顧其酒吧,他會如其他顧客一樣獲得招待,「我沒有憎恨這個人」。

由於不易找到以杜魯多造型的皮納塔,故此紐厄爾親自製作,「效果完美」。他稱,他對引起網上反響不感到驚訝,但他指出,針對杜魯多政府有更激烈示威,並提到早前一隊大貨車不惜由加西駛到渥太華,抗議聯邦政府對石油和天然氣業界缺乏支持,「我看到有兒童手持標語牌,上面有火燒杜魯多的圖片,我認為那有點過火。這比起派對上的皮納塔,做法更激烈」。

 
 
今日相關新聞
國慶日杜魯多成「皮納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