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出爐港姐三甲由觀眾透過互動平台選出,亞軍王菲(左)、冠軍黃嘉雯(中)、季軍古佩玲(右)。(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冠軍黃嘉雯身材均勻,在泳衣環節表現充滿自信。(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亞軍王菲未能奪冠沒失望,對於近日香港的情G,希望盡快變回以前樣子。(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古佩玲獲季軍感滿意,稱得獎與傳聞爸爸是內地猛人無關。(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黃嘉雯在才藝表演時跳印度舞贏得不少讚賞。(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冠軍黃嘉雯晉身5強時說參選港姐需要勇氣,忍不住落淚。(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黃嘉雯獲高大有型的外籍男友到場打氣。(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大會司儀陸浩明(左起)、鄭裕玲與麥美恩合作爆出不少笑料。(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文詠珊戴300萬飾物註冊結婚
陳少寶自傳拍網劇擬請竇靖童演王菲
陳柏宇爆女兒識扭計
梁靜茹親證已離婚 不否認老公有小三
《臥虎藏龍》監製崔寶珠病逝 周潤發:永遠懷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菲雙料亞軍 古佩玲奪季 鶾韃略j熱摘港姐后冠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於電視城舉行,賽前大熱ヾ鶾韃笙A壓群芳,登上冠軍寶座;另一大熱ぁ王菲成為雙料亞軍,兼獲「最上鏡小姐」;季軍是い古佩玲,3人整晚表現出色。「友誼小姐」是之前選出的あ陳熙蕊。參選以來受注目的ゝ蔡嘉欣於5強止步。

記者:陳釗、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昨晚最後三甲由big big fun觀眾100%投票選出。出爐港姐冠軍黃嘉雯25歲,身高5呎7吋,三圍32、23、34,職業模特兒。她的志向是成為一個不單喜愛演戲的演員,亦希望把不同的故事感染到身邊的人,以生命影響生命。

黃嘉雯外籍男友現身打氣

黃嘉雯參加過2018國際小姐,有選美經驗,亦拍過廣告,兼曾跟古天樂合作。她一早表明名花有主,有外籍男友,昨晚亦有到場見證女友成為港姐冠軍,高大有型又靚仔。黃嘉雯在決賽表現淡定,才藝表演印度舞有不錯表現。她穿泳裝時身材均勻,獲「星級評判團」選為「最具體態美佳麗」。問答環節,她被陳百祥(叻哥)問若改颱風名,會用他還是陸浩明的名字?她巧妙將陸浩明和叻哥的名合二為一,叫「陸浩風球叻哥爆破力場」,被讚口齒伶俐。她晉身最後5強時講感受,感觸說選美不容易,面對公眾及記者要好大勇氣。

王菲夢想做出色演員

亞軍王菲23歲,身高5呎4.25吋,三圍31.5、23、33.5,職業是模特兒及演員,志向是成為一名出色及專業的演員。王菲在才藝表演時跳街舞,大獲好評,更獲選為「最上鏡小姐」。她晉身5強講感受,說喜歡做演員,但朋友都叫她不要追夢。她有感自己仍年輕,想做的事就去做,故踏上這個舞台。

古佩玲性格可愛髮型古怪

季軍古佩玲19歲,是大學生,身高5呎5吋,三圍33、22.5、33。她被視為黑馬,性格可愛,獲不少星級評判喜愛,她的表現也不錯,但髮型似乎有點怪。

麥明詩贈興︰選到也未必好

得獎佳麗之後接受麥明詩、陸浩明、馮盈盈主持的《#後生仔睇完港姐傾擸U》訪問。馮盈盈誇張地恭喜她們。麥明詩卻贈興︰「選到也未必好。」黃嘉雯說會保持平常心,但已開始擔心要再參選《國際中華小姐》。節目中提到很多網民戥王菲只得亞軍不值,王菲說︰「我也較希望得亞軍,現在夢想成真,因為我也擔心要選中華小姐。」古佩玲則一直擔心年紀細是她的參選障礙。

戴祖儀估中三甲贏20萬

「星級評判團」之一的戴祖儀估中三甲,獲20萬元獎金。她開心表示知道估中時好驚訝,大家都叫她請食飯。

(2019香港小姐競選)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王菲雙料亞軍 古佩玲奪季 鶾韃略j熱摘港姐后冠
得獎名單
高海寧張寶兒性感搶風頭 劉佩玥中門大開告別公主形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