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佩玥穿黑色Deep V中空晚裝現身,令人眼前一亮。(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張寶兒罕有谷胸,笑言男友袁偉豪過目後無出聲。(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高海寧瘦身成功,開心著到細一碼的裙。(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單文柔笑稱老公陳展鵬咱艙P兼光明正大睇女仔。(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張秀文做不到型女,唯有靠性感搭夠。(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蔡思貝(左)與陳凱琳衣著較密實。(攝影:鍾偉茵、劉永銳、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文詠珊戴300萬飾物註冊結婚
陳少寶自傳拍網劇擬請竇靖童演王菲
陳柏宇爆女兒識扭計
梁靜茹親證已離婚 不否認老公有小三
《臥虎藏龍》監製崔寶珠病逝 周潤發:永遠懷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高海寧張寶兒性感搶風頭 劉佩玥中門大開告別公主形象

【明報專訊】無足Q晚出動200名老中青藝員擔任「星級評判團」,開騷前先行紅地氈。一眾港姐師姐大鬥性感搶風頭,當中以身材出眾的高海寧最搶鏡,她穿著藍色性感低胸珠片裙。劉佩玥與張秀文齊中門大開騷身材。性感一族還有張寶兒、陳庭欣等。已為人母的陳凱琳、蔡思貝、麥明詩及馮盈盈相比下較為密實。

高海寧表示以出席宴會的心情到場,她今年有份投票,希望贏到20萬元獎金。她透露最近瘦了很多,前日試裙時,開心著到細一碼的裙,好有滿足感。張寶兒罕有谷胸,她表示已傳照片給男友袁偉豪看,男友沒出聲,支持她健康性感。

張秀文中空裝︰有穿內衣

張秀文穿上中空裝超性感,她笑言原本想做型女,但先天不足,做不到。有指她疑露出胸墊?她說不是,應該是Bra,她不是真空,不喜歡太free的感覺,有穿內衣。

劉佩玥穿黑色Deep V中空晚裝現身,她稱9月9日是30歲生日,形容這身打扮有「踏入29歲喪禮」含意,不再是從前的白色小公主形象,是小公主的進化,她說︰「明年應該會穿紅色,慶祝踏入3字頭的喜悅。」她透露很多圈內外朋友約她食生日飯慶祝,排到月尾,很開心。

陳凱琳與蔡思貝密實打扮亮相。陳凱琳被問到是否做了媽媽要收起性感?她稱是行有型路線,自己好喜歡,見到條腿就得。她亦否認老公鄭嘉穎不准她性感,是驚個廠太凍,故穿上外套。蔡思貝笑稱因剪了短髮,不想晚裝太低胸,否則會出現空蕩位。

單文柔不介意老公睇靚女

單文柔聲沙沙到場,老公陳展鵬擔任「最上鏡小姐」評判,她笑稱老公咱艙P兼光明正大睇女仔,自己不會呷醋,因她也愛看靚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王菲雙料亞軍 古佩玲奪季 鶾韃略j熱摘港姐后冠
得獎名單
高海寧張寶兒性感搶風頭 劉佩玥中門大開告別公主形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