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中秋國慶市道看淡 酒店減租兩成
女生攜古箏禁搭 港鐵被指選擇執法 網民籲舉報大行李 港鐵﹕一視同仁
巴士行李亦設限 小巴「唔阻人」便可
珠寶展引實名制 首天截3賊1失竊
控方「扣料」致入罪 警方線人上訴得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500企業評估前景 指數50點分水嶺

【明報專訊】出口信心指數是貿發局於2006年開始編製的一個評估香港出口商營商信心的指標,主要反映出口商當季出口表現及對未來3至6個月出口信心,但凡經香港公司進行的貿易活動,不論在岸或離岸都會計入指數內。

調查範圍方面,貿發局會按季做營商信心調查,涵蓋電子產品、服裝、珠寶、鐘表、玩具及機械六大行業,共向本港500間企業做調查。除了整體信心指數及分行業的信心指數外,還包括對內地、美國、歐盟及日本四大主要出口市場的信心指數、離岸貿易指數、貿易價值指數、採購指數和就業指數這些細項。

信心指數以50為分界線,50以上表示有逾半受訪企業對業務樂觀,預料短期有增長,50以下則對前景悲觀,料短期出現收縮。

 
 
今日相關新聞
信心指數3年新低 廠商悲觀 貿發局料全年出口零增長
出口弱勢累GDP 經濟師:今年跌破2%
廠商稱生意淒涼 省開支裁員逾半
500企業評估前景 指數50點分水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