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賽艇轉戰名次賽

[2016.08.10] 發表
奧運資格失而復得的「李氏姊姊」李嘉文(前)/李婉賢,昨以第11名完成復活賽。(路透社)

港隊賽艇代表昨出戰男、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復活賽,兩隊均以第11名完成,今早將出戰準決賽C/D組,繼續爭取較佳名次。

同得11名 勢爭較佳名次

港隊兩支奧運「新丁」於初賽留力,以圖在昨日的復活賽晉級。鄧超萌/趙顯臻以7分22.05秒完成,「李氏姊妹」李嘉文/李婉賢則做出8分20.96秒,兩隊同樣排第11,落入準決賽C/D組,今天將繼續出戰。上屆港隊代表駱坤海/梁俊碩於此項的最終排名為第18位。

更多體育二
「全能王」內村航平剛率領日本隊重奪失落12年的奧運體操男團金牌,今日便會馬不停蹄出戰個人全能決賽力求衛冕。在男子體操世界,出產了很多身材健碩... 詳情
體操男團決賽周一上演,「全能王」內村航平領軍的日本一洗資格賽頹風,以274.094分奪金,銀牌得主俄羅斯則時隔16年再奪男團獎牌。力爭「三連... 詳情
體操在古代只是養生運動,但自於1896年首屆奧運被列為正式項目後,愈來愈多新動作被創出,而2006年的新計分制度更鼓勵選手做出更多高難度動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