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買限量波鞋 南亞漢當街遭圍毆

[2017.03.19] 發表
涉事的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波鞋,門市限量90對。(林智傑攝)
警員檢走疑兇留下的一條鐵通。(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銅鑼灣Nike專門店昨發售一款限量版波鞋,吸引南亞「排隊黨」炒賣,有人更排隊兩日兩夜。昨午一名排隊南亞漢遭數人持鐵通圍毆,一度走入店內躲避,輕傷送院。

限90對 排隊黨埽顙滮擉漵]

遇襲事主Ahmed,34歲,手腳輕傷,送院治理後無礙。現場為白沙道Nike Lab Ps7店。涉事限量版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波鞋昨日發售,門市限量90對,零售價1099元,網上炒價約3000元,吸引排隊黨輪候,據悉有人昨日已在店外排隊兩日兩夜。

事發昨午1時許,事主在店外排隊其間突遭數名南亞漢持鐵通撲出施襲,事主走入店內躲避,兇徒更追入店內逞兇,得手後逃去,店員報警,傷者由救護車送院。警員到場調查,不排除事件涉及排隊黨利益糾紛。有通宵排隊買波鞋的人向記者稱,過去兩日也不見事主排隊,但不時見他出現向排隊的南亞裔人「指指點點」,懷疑他是排隊黨小頭目。

更多港聞
寮屋命案涉爭業權積怨 檢槌鉗血衣 疑兇被捕高呼「無證據」
【明報專訊】火炭禾寮坑村前日發生槌殺命案,警方經調查發現死者與疑兇因村屋產權糾紛及附近土地使用問題早有積怨,亦曾因業權問題報警,雙方勢成水火... 詳情
【明報專訊】北角華豐國貨上演「三英戰呂布」擒賊記。一名內地竊匪前晚匿藏店內,在打烊後犯案,被3名六旬老保安員發現,雙方爆發血戰,3保安合力擒...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繼續進行「雷霆17」反罪惡行動,分別在元朗、上水及荃灣破獲賭非法賭檔、無牌酒吧及毒品案,檢獲大批賭具、酒類飲品及毒品,共拘捕... 詳情
的士紅磡剷行人路 險撞「曾俊華」
【明報專訊】紅磡發生險撞中「曾俊華」交通意外。一輛的士昨行駛途中失控掃欄剷上行人路撼向石壆,險撞及掛在鐵欄上特首候選人曾俊華的宣傳橫額,的士...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影視娛樂界向支援佔中執勤受影響警員及家屬的「敬言仁基金」捐款惹起爭議,基金董事會成員譚惠珠公開表示懇辭其中3筆來自演藝界的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