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網民改圖惡搞 向太﹕不得好死

[2017.03.19] 發表

【明報專訊】早前影視娛樂界向支援佔中執勤受影響警員及家屬的「敬言仁基金」捐款惹起爭議,基金董事會成員譚惠珠公開表示懇辭其中3筆來自演藝界的捐款。相關捐款的影視娛樂界籌款總召集人的陳嵐(向華強太太)近日遭網民「P圖」(改圖)惡搞,並把陳嵐形容為「警隊坐館」。向太前日在微博發文表示不滿﹕「誰在臉書上p圖我們全家及警務處處長的人都不得好死!」

全家遭改圖 形容向太「警隊坐館」

向華強的太太陳嵐周三(15日)在微博發帖,上載香港影業協會及香港電影商協會的聲明,指對不起香港影視娛樂界好友們,重申該700多萬元會捐給警察家人渡過難關。周五(17日)她再發帖,批評「禍不殃及妻兒你明白嗎?為什麼要挑撥離間?質疑某些人的捐款?」。

影視界700萬撐警被退回 斥挑撥離間

「敬言仁基金」本月初收取影視娛樂界7,777,777元捐款,但部分捐款人的身分惹來爭議,基金其後懇辭3筆捐款。基金較早前表示,已收到逾2000萬元捐款,將與警察員方協會商討具體撥款安排。

更多港聞
新聞攝影《明報》奪兩獎
【明報專訊】香港攝影記者協會舉辦的「前線.焦點2016」新聞攝影比賽結果,昨日出爐,得獎作品記錄了本港過去一年多宗重要事件,包括旺角大衝突、... 詳情
承諾照顧終老 補說一句「我願意」 伯伯製婚戒「再娶」中風妻
【明報專訊】沒有一紙婚書,沒有一雙戒指,沒有一句誓言,近60載悠悠歲月,81歲的邱紹益與76歲的鍾伙嬌堅定並肩走過。10年前鍾婆婆中風,邱伯... 詳情
【明報專訊】訪問當日,邱伯伯戴了一副墨鏡,並非為了有型,而是因為剛做白內障手術。原來,手術當日鍾婆婆因行動不便未能隨行,留在家等待,忍不住落... 詳情
回收2000賀年剩食 有媽咪麵烏冬
【明報專訊】過年總會辦年貨和送禮,最終「年年有餘」。有惜食組織今年回收約2000份賀年剩食,轉贈有需要的人,以曲奇及糖果最多,亦有人捐贈過期...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明天續討論擴大煙包上的健康忠告圖像面積。世衛總幹事陳馮富珍致函該委員會,表示全力支持港府加強控煙措施。她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