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華豐爆血戰 六旬保安3對1擒竊匪

[2017.03.19] 發表

【明報專訊】北角華豐國貨上演「三英戰呂布」擒賊記。一名內地竊匪前晚匿藏店內,在打烊後犯案,被3名六旬老保安員發現,雙方爆發血戰,3保安合力擒賊,4人同告受傷送院治理。

3名擒賊保安員分別64歲姓蔡、68歲姓張及姓李,分別頭部、背部及手腳受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被捕匪徒姓陳,46歲,涉嫌爆竊,頭部受傷送院治理,情G穩定。

與匪困獸鬥負傷保財物不失

現場英皇道395至421號華豐國貨。消息稱,前晚深夜11時許,華豐當時已打烊,姓張保安員在舖內巡邏時,聽到地下參茸海味部門傳出異聲,前往查看時發現一名持螺絲批可疑男子正在搜掠,即大聲喝止及呼叫姓蔡及姓李同事,匪徒見事敗企圖逃走,被張攔阻,雙方打鬥,匪徒用螺絲批作武器刺傷張的額頭致血流披面,蔡及李趕至加入「戰圈」,經過一番困獸血戰,3保安合力將匪徒制服報警。

警員到場調查,未發現國貨公司閘門有損珩[,不排除匪徒在關門前匿藏舖內伺機犯案,被盡責老保安員發現合力擒住,初步算點國貨公司未有損失,案中匪徒及3名保安浴血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列作爆竊案處理,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繼續進行「雷霆17」反罪惡行動,分別在元朗、上水及荃灣破獲賭非法賭檔、無牌酒吧及毒品案,檢獲大批賭具、酒類飲品及毒品,共拘捕... 詳情
的士紅磡剷行人路 險撞「曾俊華」
【明報專訊】紅磡發生險撞中「曾俊華」交通意外。一輛的士昨行駛途中失控掃欄剷上行人路撼向石壆,險撞及掛在鐵欄上特首候選人曾俊華的宣傳橫額,的士...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影視娛樂界向支援佔中執勤受影響警員及家屬的「敬言仁基金」捐款惹起爭議,基金董事會成員譚惠珠公開表示懇辭其中3筆來自演藝界的捐... 詳情
新聞攝影《明報》奪兩獎
【明報專訊】香港攝影記者協會舉辦的「前線.焦點2016」新聞攝影比賽結果,昨日出爐,得獎作品記錄了本港過去一年多宗重要事件,包括旺角大衝突、... 詳情
承諾照顧終老 補說一句「我願意」 伯伯製婚戒「再娶」中風妻
【明報專訊】沒有一紙婚書,沒有一雙戒指,沒有一句誓言,近60載悠悠歲月,81歲的邱紹益與76歲的鍾伙嬌堅定並肩走過。10年前鍾婆婆中風,邱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