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紅磡剷行人路 險撞「曾俊華」

[2017.03.19] 發表
車禍中,肇事的士掃疻K欄,衝上行人路撞向花槽始停下,現場掛在鐵欄的特首候選人曾俊華宣傳橫額險遭波及;事後的士司機報稱不適送院,涉嫌沒有提供呼氣樣本被捕。

【明報專訊】紅磡發生險撞中「曾俊華」交通意外。一輛的士昨行駛途中失控掃欄剷上行人路撼向石壆,險撞及掛在鐵欄上特首候選人曾俊華的宣傳橫額,的士司機涉未能提供呼氣測試被捕,送院治理。

未能提供呼氣樣本被捕

被捕司機姓李,54歲,無表面傷及報稱不適送院治理,未有大礙;李涉嫌未能提供樣本作酒精呼氣測試罪名,暫准保釋候查,須於下月中旬返警署報到。

昨晨7時許,一輛空載的士沿漆咸道北行至理工大學對開時,姓李司機報稱的士右轉入暢運道時路滑失控,掃珙12呎鐵欄剷上行人路撞向花槽停下,幸未有傷及途人,現場掛在鐵欄一幅特首候選人曾俊華宣傳橫額險遭波及;警員到場調查,司機報稱不適送院治理,因涉嫌沒有提供呼氣樣本被捕,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早前影視娛樂界向支援佔中執勤受影響警員及家屬的「敬言仁基金」捐款惹起爭議,基金董事會成員譚惠珠公開表示懇辭其中3筆來自演藝界的捐... 詳情
新聞攝影《明報》奪兩獎
【明報專訊】香港攝影記者協會舉辦的「前線.焦點2016」新聞攝影比賽結果,昨日出爐,得獎作品記錄了本港過去一年多宗重要事件,包括旺角大衝突、... 詳情
承諾照顧終老 補說一句「我願意」 伯伯製婚戒「再娶」中風妻
【明報專訊】沒有一紙婚書,沒有一雙戒指,沒有一句誓言,近60載悠悠歲月,81歲的邱紹益與76歲的鍾伙嬌堅定並肩走過。10年前鍾婆婆中風,邱伯... 詳情
【明報專訊】訪問當日,邱伯伯戴了一副墨鏡,並非為了有型,而是因為剛做白內障手術。原來,手術當日鍾婆婆因行動不便未能隨行,留在家等待,忍不住落... 詳情
回收2000賀年剩食 有媽咪麵烏冬
【明報專訊】過年總會辦年貨和送禮,最終「年年有餘」。有惜食組織今年回收約2000份賀年剩食,轉贈有需要的人,以曲奇及糖果最多,亦有人捐贈過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