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陳展鵬「蜜會」單文柔 胡定欣﹕我點解要酸溜溜?

[2017.03.19] 發表
胡定欣昨日相約林夏薇睇戲,不理會陳展鵬的新緋聞。(攝影╱記者﹕鍾偉茵)
陳展鵬對影響到單文柔感不好意思。(視頻截圖)
單文柔被陳展鵬的粉絲攻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0歲陳展鵬與胡定欣緋聞傳得甚囂塵上,但突然殺出落選港姐單文柔與展鵬夜遊山頂「蜜會」,變成三角緋聞。展鵬一再強調與胡定欣及單文柔都沒有拍拖,沒有時間發展。他讚單文柔是好好心地的女仔,日後的事看緣分。被捲入事件中的胡定欣昨晚與好姊妹林夏薇到中環看電影。定欣被問到展鵬的新緋聞,她懶理說﹕「唔使了解,都唔關我事,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畀曭韃﹋\。」

「唔使了解 都唔關我事」

陳展鵬被指趁胡定欣不在港約會單文柔,胡定欣昨晚與林夏薇現身中環的商場。問到有否向展鵬了解與單文柔的事?她說﹕「唔使了解,都唔關我事,唔係我儱s聞,哈哈!」說她與展鵬是公認的一對?她笑說﹕「一路以螺ㄚY新聞隉I(會否祝福他們?)我諗我唔好發表咁多,大家有自己的生活。藝人做洃w經好辛苦,畀曭韃﹋\,唔好小事化大,最緊要生活開開心心。(有無酸溜溜的感覺?)點解呀?點解要酸溜溜?」

陳展鵬﹕發展看緣分

陳展鵬昨晨出發到北京拍劇集《天命》外景,他再次重申對事件影響到單文柔感到不好意思,當日對方幫他選登台的布料,因他遲到找不到地方食飯,才會買外賣駕車上山頂一路食一路傾,多謝她免費幫自己,而他到山頂泊車是正中位置。事件曝光後,他有跟單文柔聯絡,對方家人好擔心,他真的不好意思,真的沒事發生。問到單文柔是否他的理想對象?他讚單文柔是好好心地的女仔,發展看緣分。對於他的粉絲鬧爆單文柔,他希望大家明智地消化整件事。問可有聯絡胡定欣?對方可有嬲他?展鵬說定欣的反應是﹕「唔係嘛!你咁黑謘I」展鵬又說:「佢點會嬲我。」

記者﹕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娛圈星二代BB輪住出世 謝安琪隨時生 蘇永康下月做老竇
【明報專訊】一班星二代BB將陸續出世,最快應該是明天預產期的謝安琪,接茪U月是黎諾懿老婆李潔瑩、蘇永康老婆Anita、車婉婉的BB亦會排住隊... 詳情
關淑怡曬酒店浴缸照﹕誰是誰非會水落石出
【明報專訊】關淑怡日前在其租住的愉景灣酒店,因收費問題與餐廳職員發生爭執,案件列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3月底須向警方報到。昨日仍有記者在酒店外... 詳情
五月天高雄開騷 粉絲嗌到拆天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的全新巡迴演唱會《人生有限公司》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揭開序幕,露天場館容納5萬多人,全場座無虛席。 演唱會於... 詳情
孖蕭正楠齊齊放大假 黃翠如﹕拍拖旅行唔係玩瞞婚
【明報專訊】黃翠如、洪永城及傅嘉莉昨日到將軍澳為劇集《我瞞結婚了》宣傳。黃翠如對於被指和男友蕭正楠齊齊申請放大假密謀玩瞞婚一笑置之,笑指假新... 詳情
「全裸」陳煒}涼跣腳 被翠如睇全相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在劇集《我瞞結婚了》飾演女強人「黑魔后」,日前煒哥預告將有一場「全裸」出浴戲,被劇中下屬黃翠如睇全相。該場戲將於今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